名雕首席设计师黄衍超:不忘初心,以设计抒写人文美学

icon 2022-05-18 12:08:00
icon 0

摘要:不忘初心,以设计抒写人文美学

  23年以来,名雕装饰股份始终坚持以设计为核心,专注内部设计师专业实力的提升。在引领家装设计标杆的路上从未止步,不断挖掘设计的专业力量,以更高的专业水平引领行业设计标准,创领家居设计新高度。5月18日,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于佛山燃情登场。

  在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现场,新浪家居专访东莞大朗分部首席设计师黄衍超,就设计理念、成长经验、家装趋势等话题展开对话。

   

设计·成长

  【新浪家居】在名雕从业设计多年,是什么让您一直坚持到现在?公司/团队对您最大的影响是什么?

  【黄衍超】我是2009年12月16日进入公司的,当时也是经过公司的重重考核才能正式成为一名合格的名雕人。我非常认可公司的用人理念,只要你有一定的能力并且认同公司,公司一定能够让你快速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所以在名雕这里,不怕没有机会,最怕的是自己没有拼搏奋斗上进的精神,主动放弃机会。从业设计那么多年,我给自己的定位也是比较清晰的,要么自己出去创业做一个小老板,要么选对一个大平台踏实的做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更好地服务社会。两者相比我觉得名雕给予了我后者,让我在大平台中展现自己。公司对我的最大影响就是让我明白,站在一个巨人的肩膀上看远方,你可以看到很多美景,同时你也可以成为很多人眼中的美景。

  【新浪家居】服务越来越多的高端客户后,您的设计理念是否有变化?

       【黄衍超】这个肯定是会有的,随着自己的从业时间越来越长,就会越感到自己需要学的东西太多了,25岁的自己和35岁的自己,对人生的看法都会有些不一样,青年时期的设计理念比较注重外在的东西,就是一种直观的好看还是不好看,这是停留在表面的美,到了现在中年时期,除了外在的美感之外,更多的是挖掘一种文化传承,自然生态以及人文关怀,让整个设计赋予灵魂,人的思维才能更开阔。

设计·荣誉

  【新浪家居】今天是名雕首席设计师的授牌典礼,请问您荣获首席设计师的荣誉称号,有何感受呢?

  【黄衍超】首先非常感谢公司这个平台给我展现的机会,选择一个好平台更能让自己的人生绽放光彩。其次感谢公司领导的栽培及同事们一直以来的帮助,我觉得这不仅仅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更是一份社会责任,在未来的设计之路,我也会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认真做好设计,让选择我们的客户真正有一个满意的结果,让客户与我们一起来呵护名雕这个有底蕴的品牌家装公司。

作品赏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首席设计师程天杰:告别黑白灰,做有温度的设计名雕首席设计师胡进峰:以设计之名,传承东方美学情怀名雕首席设计师童超:以人文尺度丈量设计,以设计感知人文名雕首席设计师王思文:形式追随功能名雕首席设计师王奋:回归家的本质,诠释美学和功能的统一快讯 | 探秘家居的柔软时代 《论「居」面》第6期明日举行名雕首席设计师娄明:去繁从简,让设计回归本真名雕首席设计师任跃:探寻纯粹空间的简奢美学快讯 | 梦百合倪张根回应转让股份事宜《中国家装十年》白皮报告发布暨深圳家居十年成就百人榜揭晓盛典闪耀鹏城快讯 | 梦百合: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10.77%股份高能回顾 | 左右家私黄华坤和黄元浩在深圳青年企业家高峰论坛上都说了哪些?名雕首席设计师程天杰:告别黑白灰,做有温度的设计名雕首席设计师胡进峰:以设计之名,传承东方美学情怀名雕首席设计师童超:以人文尺度丈量设计,以设计感知人文名雕首席设计师王思文:形式追随功能名雕首席设计师王奋:回归家的本质,诠释美学和功能的统一快讯 | 探秘家居的柔软时代 《论「居」面》第6期明日举行名雕首席设计师娄明:去繁从简,让设计回归本真名雕首席设计师任跃:探寻纯粹空间的简奢美学Aqara品牌旗舰店已入驻意大利和西班牙亚马逊快讯 | 梦百合倪张根回应转让股份事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