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首席设计师邹旭玲:知命不惧,日日自新

icon 2022-05-18 12:09:20
icon 0

摘要:知命不惧,日日自新

  23年以来,名雕装饰股份始终坚持以设计为核心,专注内部设计师专业实力的提升。在引领家装设计标杆的路上从未止步,不断挖掘设计的专业力量,以更高的专业水平引领行业设计标准,创领家居设计新高度。5月18日,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于佛山燃情登场。

  在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现场,新浪家居专访深圳一区富强分部首席设计师邹旭玲,就设计理念、成长经验、家装趋势等话题展开对话。

设计·趋势

  【新浪家居】根据您的经验判断,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流行的家装趋势吗

  【邹旭玲】每年都有新的流行趋势,家装风格设计自然也不例外。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多元化的家装风格, 比如:

         01.风格质感化:①侘寂风②日系风③简约

         02.布局开放化 :逐渐走向开放化设计,开拓空间,空间利用,无障碍交流;

         03.材质多元化:高质感的家居,也带动材质的多元发展,更精致的风格,需要更高质感的材质来装饰;

         04.家具简洁化:相比较雕花柜子,实木桌椅,红木柜子,人们更希望家居有质感,但不要太厚重,于是家具也逐渐流行简洁有质感的款;

         05.懒人化设计:过去的人经常把做家务多与勤劳划等号,但现代人则更向往好打理的家居,缓解生活疲劳。

设计·成长

  【新浪家居】服务越来越多的高端客户后,您的设计理念是否有变化?

       【邹旭玲】我的设计理念一直是“用心做事,勇敢说话,知命不惧,日日自新”,而高端客户的住宅设计是在我原有的基础上考虑如何更满足客户的需求。比如有的客户重高档次和高配置;有的客户重个性需求,特别是精神层面的需求比较强烈;有的客户强调私密性和不可代替性;有的客户重视设计整合,利用保护环境资源。

设计·荣誉

  【新浪家居】今天是名雕首席设计师的授牌典礼,请问您荣获首席设计师的荣誉称号,有何感受呢?

  【邹旭玲】很荣幸,也很有成就感。一路的坚持,得到公司的认可,这就像是一个循环,因为被认可所以更加坚持,因为坚持所以才被认可。以后我也会继续做出更好的作品,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伙伴。

作品赏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首席设计师黄衍超:不忘初心,以设计抒写人文美学名雕首席设计师程天杰:告别黑白灰,做有温度的设计名雕首席设计师胡进峰:以设计之名,传承东方美学情怀名雕首席设计师童超:以人文尺度丈量设计,以设计感知人文名雕首席设计师王思文:形式追随功能名雕首席设计师王奋:回归家的本质,诠释美学和功能的统一快讯 | 探秘家居的柔软时代 《论「居」面》第6期明日举行名雕首席设计师娄明:去繁从简,让设计回归本真名雕首席设计师任跃:探寻纯粹空间的简奢美学快讯 | 梦百合倪张根回应转让股份事宜《中国家装十年》白皮报告发布暨深圳家居十年成就百人榜揭晓盛典闪耀鹏城快讯 | 梦百合: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10.77%股份名雕首席设计师黄衍超:不忘初心,以设计抒写人文美学名雕首席设计师程天杰:告别黑白灰,做有温度的设计名雕首席设计师胡进峰:以设计之名,传承东方美学情怀名雕首席设计师童超:以人文尺度丈量设计,以设计感知人文名雕首席设计师王思文:形式追随功能名雕首席设计师王奋:回归家的本质,诠释美学和功能的统一快讯 | 探秘家居的柔软时代 《论「居」面》第6期明日举行名雕首席设计师娄明:去繁从简,让设计回归本真名雕首席设计师任跃:探寻纯粹空间的简奢美学Aqara品牌旗舰店已入驻意大利和西班牙亚马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