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钟海舟:全案5D定制,理想亦可照进现实

icon 2022-09-12 00:10:14
icon 0

摘要:品质生活,一站到家

  9月8日,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围绕“高定与设计”两大核心,继续做强做优设计、软体、高端定制等核心主题,致力于打造家居全产业链聚合协同和高效对接平台,引领家居产业融合发展和家居消费升级。

  拥有38年历史的国潮家居品牌联邦家私再度亮相此次展会,以全新推出的“全案5D定制”为着力点,于展会上大放异彩。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钟海舟,就全案5D定制核心优势等内容展开对话。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 钟海舟▲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 钟海舟

  应时谋局,“全案5D定制”全新亮相

  从1987年第一家品牌店,到1999年“一站式整体家居生活空间解决方案”商业模式的推出,2020年开出全国首家“联邦|生活提案馆”,再到2022年全案5D定制全新商业模式的推出,纵观联邦品牌的每一次重要部署,联邦家私总能在每个时代洞悉客户真实需求,并作出有效反馈——围绕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的本质需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整体家居生活空间解决方案。今年适时推出“全案5D定制”就是最好的例证。

  据钟海舟介绍,联邦全案5D定制是针对中高精英阶层对美好生活的专属个性化需求,与用户共同创造具“生活美学、文化品位”的美好家居空间,体验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全程专属服务的消费体验,其价值核心就是为品质生活用户提供一站到家的生活美学全案交付服务。

  “全案5D定制不是凭空捏造出来的,也不是当下才提出的一个新概念,它是联邦在顺应趋势发展应时而生的结果。”钟海舟解释,5D即品牌文化(Dependable)、经典产品(Distinguished)、精益智造(Dedicated)、人文设计(Design)、数字技术(Digital),它不是一个简单的模式,更不是一句口号,是联邦家私从高层到基层,自上而下,都应去发扬的五个方面的优势。

  联邦全案5D定制非市场中硬凑在一起的“拼盘”,而是从消费者“装修一个家”的基本需求出发,提供丰富的经典成品和5D空间定制产品,从家居创意到空间利用再到生活品味,一应俱全且风格统一,不仅能契合消费者各方面的诉求,还能搭配出符合用户个人品味的生活空间,既有专业又有温度,且还愿意被用户接受和买单。无论是外观颜值还是风格调性,都能与用户高度匹配。

  数字化智能化全方位加持,赋能品牌更好发展

  以东方美学,探索人居空间设计;以匠心产品,赢得万千用户信赖;以“全案5D定制”的一体化服务路径,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到家的生活美学全案交付服务,让用户从房子到家的置家过程不再“坎坷艰辛”,让消费者对家的期待,不再是拼凑组合式的家具搭配,而是有设计感、融入了对家的向往。

  钟海舟表示,全案5D定制的推出是联邦应时谋局,积极进行迭代升级的精心之作。得益于联邦对市场趋势的洞悉,也离不开品牌38年发展的经验和基础。

  一是强大的产品原创能力和整合能力。作为厚植行业38年的中国家居民族品牌,从“联邦椅”诞生时起,联邦引领原创设计,坚守匠心、品质的信念从不曾动摇,也由此打下了坚实的制造基础,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不仅如此,在工艺与技术的加持下,联邦也已从单一的产品交易转变为整体家居生活空间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在产品、服务、供应链整合等多方面具备良好的整合能力。

  二是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和用户思维打造的一客到底、一单到底的数字化营销系统。依托38年的技术革新和科技创新,联邦家私现已全面打通采购、方案设计、产品选配、拆单生产、产品交付及售后的全链条,将着眼全局的数字化营销作为战略发展中的重要突破口。从提案到设计再到方案确认,实现“一客到底、一单到底”的管理,而且在用户下单后,联邦家私系统还会为每件产品生成可追溯的专属二维码信息,只需扫一扫二维码,用户就能全程跟踪产品的入库、加工、出厂交付等信息。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在赋能日渐成为主流的今天,联邦全案5D定制,聚焦“品质生活”人士家居生活消费需求,以匠心产品和贴心服务,提供全案设计+全品类家私+生活空间定制+大软装配套一体化服务路径,实现“1家配齐,1站到家,1省到底,1生无忧”的4个“1”服务,让基于用户需求的“一站到家的美好生活空间解决方案”照进现实,也以此成为联邦家私的独特竞争优势。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BD家居 | 清雅栖居,极简风也有温度有质感左右家居:沙发材质如何选择?CAMPO DE’ FIORI顾坚:以品牌优势构筑竞争壁垒 赋能终端破局视线 | 看了两天虹桥展,这些家具企业治好了我的焦虑华诺家具:修炼内功,厚积薄发雅兰刘瑞照:质量之魂 存于匠心,雅兰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确定二次创业再出发的库斯家居,将走向何方?质量之魂 存于匠心,雅兰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Kaadas凯迪仕荣登《2022年中胡润全球瞪羚企业》榜单 智能锁行业唯一入围企业金钢铂林进口地板丨大自然的奢侈品,这才是一个家最宝贵的财富卖场周刊 | 居然之家数字化转型提速;红星美凯龙2022上半年营收69.57亿元快讯 | 宜家济南商场发布2023新财年动向家具周刊 | 虹桥展观后感;浦东家具家居双展延期德国威诗勒沙发:续写73年荣耀历史新篇章美学新境,舒适进阶——慕思股份携两大沙发品牌亮相上海家博会打造人生五大阶段理想居所样本,名雕装饰推出“五宅一生”设计理念CBD家居 | 清雅栖居,极简风也有温度有质感左右家居:沙发材质如何选择?CBD家居:深度赋能,助力经销商收获“线上增量”CAMPO DE’ FIORI顾坚:以品牌优势构筑竞争壁垒 赋能终端破局视线 | 看了两天虹桥展,这些家具企业治好了我的焦虑快讯 | 广西打造高端绿色家具家居产业集群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