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家装贷签约客户,家装分期让生活更便捷

icon 2021-07-01 15:39:11
icon 0

摘要: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携手头部装企名雕装饰展开家装分期签约仪式……

  2021年6月18日,工、农、中、建四大领军标杆银行,共同携手头部装企名雕装饰展开家装分期签约仪式,打开银行与家装企业深度合作的空间。新浪记者随机采访到几位签约客户,听听他们为什么选择家装分期,以下为访谈内容:

  新浪家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为什么选择了家装分期?

  钟女士:目前钱都拿去做理财、公司和工厂运营资金周转了,整体收益比家装分期的利息更高,所以选择家装分期。

  江先生:去年买的房,今年做装修安排,装修过程中资金稍微短缺。名雕工作人员说可以考虑装修贷,我看整体上装修贷利率和消费贷一样,利率比较低,比我的购房贷款还要低一点,所以我觉得这个还可以。

  孙女士:我是深圳龙岗区的业主,去年年前考虑要装修,家装分期的话就不用一下子拿那么多钱出来,其余的闲钱还可以去投资,去赚钱,家装贷的利率不高,可以接受。

  林先生:首先,选择家装分期,银行利息低,拿现在装修的钱去做投资,收入比利息要高。其次,不管手上有没有装修资金都会选择家装分期,因为这是银行给我们生活的一个便捷。

  新浪家居:您会不会担心选择家装分期加大您的装修支出?

  钟女士:不会

 江先生:整体上看利率和消费贷一样,利率比较低,比我的购房贷款还要低一点,所以我觉得这个还可以。

  孙女士:不会

  林先生:个人觉得不会,理性消费就好,装修贷利率比较低,我挺满意名雕提供的这一项服务。

  新浪家居:您对名雕有什么样的印象和认知?如何评价名雕为业主提供家装分期这一项服务形式?

  钟女士:装修前我对比过其它品牌,名雕非常有知名度,它是上市企业,让我觉得安心、放心,我们前期都是按流程来的,每个细节很规范,不会比预算超很多。名雕的家装分期贷为我的整体装修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同时也让我家的装修更有品质。

  江先生:刚开始看到有很多家装公司、很多平台都能提供家装服务,听了朋友介绍说名雕非常不错,觉得值得信赖。但开始沟通的时候我们觉得价格有点贵,后来到装修店面和卖场看了,设计师团队也让我觉得非常符合心意,所以找了名雕。名雕给我们介绍装修贷后,直接帮我们和银行牵线,办理的时间非常快,大约一周就办下来了,比较省心。

  孙女士:装修前在网上搜寻了很多装修公司,名雕是从众多装修公司对比后的最终选择。名雕是上市公司,有一定实力,在质量方面会把控地比较好,还有就是有自己的建材卖场,东西比外面要齐全,价位要低一点,省心很多,装修可以全程交给他们。沟通过程中,谢工和设计师说会帮我把关,在贷款的时候也说清楚了预算,在能力范围之内就可以了,保证价格的同时保证品质。

 林先生:我是第一次装修房子,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名雕,然后客户经理给我打电话,我问能不能去看一下,经过几次对比看,确实名雕比其它家实力、口碑都更强,我们挺期待名雕后面能够把工作做好,未来自己公司的装修也会考虑名雕。名雕与银行签约装修贷解决了我们消费者所需要解决的资金问题,对客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湖“尚”奢享生活,成都麓湖游艇俱乐部名雕实景|有一种新中式,叫轻奢新中式!名雕5月业绩冠军丨深圳紫薇分公司:风华正茂,舍我其谁!名雕装饰·整装来袭|上市公司全城放价,装修一省到底!“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 澳燊国际美学生活交流会 共探中国精英圈层奢雅人居李晓锋:银企合作让居家生活从价格消费转向品质消费海纳公馆|85后摄影师:宜居养心有温度,我理想中家的样子DANDI HOME | 800㎡别墅设计,优雅内敛的生活美学建华花园周先生:对名雕服务相当满意!百利玛“原创赋能·全链驱动”暨室内设计与材料运用分享沙龙成功举办!澳燊国际|“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粤港澳大湾区顶级设计与美学生活交流会隆重举行国潮星设计采访视频湖“尚”奢享生活,成都麓湖游艇俱乐部名雕实景|有一种新中式,叫轻奢新中式!名雕5月业绩冠军丨深圳紫薇分公司:风华正茂,舍我其谁!名雕装饰·整装来袭|上市公司全城放价,装修一省到底!“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 澳燊国际美学生活交流会 共探中国精英圈层奢雅人居用色彩,发现另一面生活告别常规,这样铺的木地板,让家变成时尚圈!大千世界,为什么更钟爱橡木地板?2021新品季,继续幸福家的故事【拯救假期焦虑】在都市中心,过自由气息包围的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