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都市精英的千平现代简约奢雅私宅

icon 2021-08-24 15:01:00
icon 0

摘要:以设计记录平凡而幸福的生活样本

  业主故事

  业主认为,理想的生活是通过设计延续家的生活、家的文化与爱,即拥有一个舒适温馨的家,家人平安顺遂。让居者感受自我,充分发挥家空间的最大价值。

 屋宅信息

  城市:佛山

  楼盘:佛山·保利紫山别墅

  户型:别墅

  面积:1000㎡

  风格:现代轻奢

  主材:岩板、大理石、大板瓷砖、实木木地板

 设计构想

  设计师:林钟豪

  从业主对家的理念出发,以“延续性”的设计构思,通过大理石、岩板、木质材料的反复使用,以具有韵律感的形式呈现,彰显空间的关联性,隐含家空间对家生活、家文化的延续表达。

  空间赏析

  空间以黑白灰为主色调,木色系为辅助色,极力打造简约而实用的现代轻奢家宅。通过大理石与原木的交融碰撞,形成刚柔并济的居住空间。

客厅

  中心区以会客厅的形式展现,杏色组合式沙发和简约茶几构成场景感的交流空间,极简纯粹的背景墙搭配金属饰品,再配以圆形柔和的吊灯,整体呈现低调轻奢又舒适温馨的氛围。

 餐厅 & 厨房

  餐厨区域以大面积的木色系营造温馨基调。整体装饰简单而素雅,一体式定制柜呈现井然有序的收纳空间,圆形餐桌作为餐厅主体,聚合家庭成员,构成了家人一日三餐享受美味的区域。

  主卧

  主卧及衣帽间以黑色、烟熏色为主,辅以木色和浅灰色,营造静谧沉稳的卧室氛围。卧室区域摒弃繁杂形式,以简约、整洁呈现,把收纳功能统一归入衣帽间,整体彰显高级的秩序感。

  次卧一

  空间以黑白灰的格调为主,抽象挂画、时尚饰品以及一把饶有文艺气息的吉他,打造具有艺术气息的卧房空间。具有趣味性与美感的空间,通过设计打造,呈现一种和谐自由而富有质地的生活意境。

  次卧二

  现代感的家具、摩登抽象的饰品,多元混搭,一切以内心的热爱为基点,让每件器物都形成内在的精神共鸣和磁场,塑造一个专属空间。

  多功能区

  聚会、收藏、健身、观影、KTV……负一层是呈现别墅多重性生活的集中区域。不同空间自由切换,与下沉庭院自然联通,其丰富性与实用性不言而喻,彰显别墅空间更多的生活意趣与社交乐趣。

  22年专注中大户型、豪宅设计

  更多详情请关注:《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安居凤岗大运店8月29日盛大开业!展昭何家劲亲临助阵! 甲醛超标危害大,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来支招名雕实景 | Get高净值人群住宅设计,气质拿捏得稳稳的!DANDI HOME | 460㎡现代中式别墅,东方美学的现代演绎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纯粹淡雅的现代私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高雅轻奢的艺术品质家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惊艳了时光的欧式别墅大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异域情调的现代美式雅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清新优雅的现代新中式家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超大平层的简奢格调家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时尚大气的都市人家宅名雕7月集团冠军|名雕紫薇分公司:鳌里夺尊,如火绽放!国安居凤岗大运店8月29日盛大开业!展昭何家劲亲临助阵! GND恩嘉设计丨演绎纯净优雅的自然美学甲醛超标危害大,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来支招披荆斩棘正当时 有颜有品有质量名雕实景 | Get高净值人群住宅设计,气质拿捏得稳稳的!DANDI HOME | 460㎡现代中式别墅,东方美学的现代演绎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纯粹淡雅的现代私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高雅轻奢的艺术品质家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惊艳了时光的欧式别墅大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异域情调的现代美式雅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