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慕思V6爱妮岛床架 圆形面包式设计(4)

icon 2011-06-21 12:58:51
icon 0

摘要:对于卧室装修你有什么想法?卧室一定离不开的就是床,你家还是那种四四方方的床吗?那你就OUT了,如今,极富创意与美感的圆床以其独特的视觉冲击力大行其道,吸引着极具个性、狂放不羁的80后、90后的眼球。何况,现在的圆床没有想象与传说中的那么多问...

  慕思V6爱妮岛圆床评测之细节剖析

  ${显示图片7}

  慕思V6爱妮岛圆床靠背呈圆弧形,非常的浪费卧室空间。因此,新浪编辑建议:如果在房屋装修之初已经决定选择圆床的话,那么可以合理规划卧室空间设计,比方将卧室的一面墙设计成圆弧形,将圆床镶嵌进去。

  编辑点评:圆床毕竟还是一个新潮事物,因此,目前市场没有很多床品能跟圆床相匹配,让很多喜欢圆床的朋友很苦恼,新浪编辑建议,在购买圆床的时候,跟厂家多订两套床品,以方便日后换洗。

  ${显示图片8}

  慕思V6爱妮岛圆床有多种外套,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