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慕思V6爱妮岛床架 圆形面包式设计(5)

icon 2011-06-21 12:58:51
icon 0

摘要:对于卧室装修你有什么想法?卧室一定离不开的就是床,你家还是那种四四方方的床吗?那你就OUT了,如今,极富创意与美感的圆床以其独特的视觉冲击力大行其道,吸引着极具个性、狂放不羁的80后、90后的眼球。何况,现在的圆床没有想象与传说中的那么多问...

  新浪家居知识角:圆床选购小贴士

  ${显示图片9}

  1、很多圆床的床架离地间隙不大,建议还是选择脚架高一点的圆床,方便床下的空气流动,也避免潮气侵入床体。

  2、今年圆床的外观很多变化,购买时注意外径尺寸,一般床两边至少要留出80厘米以上的走道。

  3、现在圆床多外形简约,色彩也较多,床体颜色的选择一定要结合家庭的装修风格及墙壁的颜色进行综合考虑。

  4、很多圆床都有半圆形的靠背,若靠墙安放,墙壁造型可以提前考虑。

  5、购买圆床一般有一套床品,建议再买一套床品,然后根据这套床品的尺寸到市面上订做。

  6、有些圆床本身配有床头柜,如果经济允许,买厂家配套的最好,因为它与床的贴合度最佳。当然,也可以自己配套床头柜,按照圆床的设计风格,选用合适的风格就好。

  7、圆床的价格差异很大,除了床品材质的不同,床垫也是重要的因素,特别是圆形的床垫。如果可能,挑选合适自己的床垫。

  8、圆床的木材都包裹在布艺或者皮质里面,用手敲击,如果声音沉闷,说明板子较厚、较实,可以稳固地支撑床体。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