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欧第二届“美家节”全国盛大启动

icon 2015-06-17 15:21:15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20日,香港简欧傢俱集团第二届“简欧美家节”将在全国盛大启动,届时简欧家具将在全国各地盛装启幕“千万大让利,豪礼享不停”的大型美家、爱家的盛惠活动。

  2015年6月20日,香港简欧傢俱集团第二届“简欧美家节”将在全国盛大启动,届时简欧家具将在全国各地盛装启幕“千万大让利,豪礼享不停”的大型美家、爱家的盛惠活动。第二届美家节期间,香港简欧傢俱集团特别推出“美家六重礼,倾情大惠送”的美家特惠活动,简欧集团千店同庆,盛惠空前,联合让利超过2000万回馈广大消费者:关注微信有好礼,特享大牌半价日,疯狂大免单,购物送红包,为您打造一个唯美生活的购物狂欢节!

简欧第二届“美家节”全国盛大启动

  美家六重礼,倾情大惠送

  1、惠送“超值信福礼“

  你只需要在任何城市的简欧店面,找到店里的形象产品并与之合影,关注简欧家具官方微信账号获取“简欧美家节”活动微文并分享至朋友圈,将合影和微文分享截图发送给简欧家具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号,就有机会获得简欧家具提供的专属神秘礼物哦!(关注简欧官方微信账号,回复“我爱美家节“自动获取微文)

  2、惠送“美家增值礼“

  抢购美家增值卡,定金十倍大升值

  30元当做300花 美家增值卡售价30元购物满5000元直降300元

  厂价2000万让利大回馈,全国共庆美家节活动期间,简欧美家节推出六重大礼包,让利超过2000万进行回馈。

简欧第二届“美家节”全国盛大启动

  3、惠送“疯狂半价礼“

  美家节活动期间,每周六、周日简欧全国千家店面推出1款产品实行半价销售,疯狂大让利,一样的品质,不一样的价格,五折优惠,倾倾回馈!

  4、惠送“倾情感恩礼“

  凡曾在简欧任一专卖店购买家具的老顾客,来到简欧专卖店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凡由老客户介绍过来购买的顾客,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倾情感恩,感谢有您!

简欧第二届“美家节”全国盛大启动

  5、惠送“免单大奖礼“

  活动期间,购物满5000元赠送抽奖券一张,10000赠送两张奖券,最高免单大奖4999元,每周六、周日下午4时统一抽奖,惊喜不断,好运连连!

  6、惠送“购物礼上礼“

  凡在专卖店成交的顾客,办理完成交手续后均可在专卖店“红包墙”处参加现金抽奖1次,50元、100元、200元现金等您拿,100%中彩,现场兑现,红包任您拿,真金白银送给你!

简欧第二届“美家节”全国盛大启动

  简欧家具始终秉持不断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以源自欧洲原创设计理念,提高人们生活素质为己任,引领国际家居生活主流为目标,赢得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和业界的高度认同,简欧美家节旗舰,简欧家具全国千万大让利,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美家产品,真正让利于消费者,为您创造唯美的家居生活环境!

  唯美生活自在简欧

  ——简欧美学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