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结精英同心创未来·香港家私协会新一届常务理事会暨青年委员会就职

icon 2017-12-21 15:45:10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9日晚,“联动•共享——香港家私协会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暨青年委员会就职典礼”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伟安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呈峰先生荣膺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主席,同时盛诺集团总经理林仕超先生荣任青委会新一届主席。

  香港家私协会,经过26年的不懈努力,目前精英辈出,成为屹立中国家居潮头的引领者和创新者,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之一。

  今年,是香港的换届选举年,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启动之年。迈入新时代, 2017年12月19日晚,“联动•共享——香港家私协会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暨青年委员会就职典礼”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伟安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呈峰先生荣膺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主席,同时盛诺集团总经理林仕超先生荣任青委会新一届主席。在中联办、香港特区政府、香港立法会等多位主礼嘉宾的监誓下,协会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和青委会主席团宣誓就职,标志着香港家私行业进入新时代。

主席张呈峰讲话主席张呈峰讲话

荣誉主席黄进宝讲话荣誉主席黄进宝讲话

青委会主席林仕超致辞青委会主席林仕超致辞

香港家协青委主席团亮相香港家协青委主席团亮相

  主题:联动共享新机遇

  本次晚宴的主题为“联动·共享”,掌握新机遇,联动新未来,共享新时代!新就职的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及主席以弘扬香港品牌为宗旨,把握国家发展带给香港的机遇,响应特区政府号召,汇聚行业精英企业,共享新时代,全力支持香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积极与粤港澳大湾区对接,为香港家居业未来发展提供新动力。

  张呈峰主席代表新一届常务理事会致辞,他表示将带领新班子勇于担当、尽心尽责,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更好地发挥协会桥梁纽带的作用。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将致力于完善会务工作,凝聚家具领域的精英,同时积极与全国商场、经销商进行合作,加强支援年轻企业家,推动更多香港青年实现家居梦。

宣誓仪式宣誓仪式

  凝聚:精英传播香港文化

  香港家私协会,于1991年成立,是代表香港家具制造企业的大社团,现时会员近300家,会内会员均为香港家具行业翘楚,多年来致力为香港品牌文化的推广,以及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协会以香港人独有的民主意念,建立了良好的社团运作机制,体现了“香港家私”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凭着港人的不屈斗志和进取精神,学习借鉴西方国家的设计理念,引进国际先进设备,扩大生产规模,逐渐形成香港家具的产品优势。多年来,协会积极组织各种行业活动,紧密联系会员,形成了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得到了会员企业的追随和同行的敬佩。香港协会从2005年开始,在全国30多个大都市举办了“香港家居文化周”活动,传播了香港家居文化, 打造了响誉全国的香港家私新时尚生活方式,受到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贸发局的支持和肯定。

  创新:以设计引领香港时尚

  香港家私,引领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打造了享誉全球的“香港品牌”。香港家私有着启发(Inspirational)、魅力(Glamorous)、生动(Lively)、原创(Original)和杰出(Outstanding)的特点,主力推介意念创新、设计典雅的家具,受到了香港,全国乃至全世界消费者的欢迎。

  香港家私企业不仅在香港及中国内地有强大的家具设计和生产基地。香港除了有优秀的设计人才,同时还拥有其它优势,如完善的金融、电讯、法律和物流设施及网络,是世界各地与全国商家的最佳渠道。协会始终坚持“创新进取、服务同行”的宗旨,不仅实现与家具工厂、经销商、大型商场三者紧密合作,共同打造香港家私品牌市场。同时,香港协会未来将致力与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加强合作,以香港设计,引领家居时尚,造就香港家私新的竞争力,焕发新的生命力。

  共享:粤港携手合作新商机

  今年,是香港的换届选举年,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启动之年,也是粤港携手深化合作、共促转型发展的重要一年,两地合作发展面临难得的新机遇、新商机。香港家私协会将与香港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更加紧密地协调配合,更加积极地创新设计模式,携手推进香港家私设计力量,特别要积极对接香港家居标准,打造粤港澳深度合作的家居品牌。

  香港家私协会将积极响应特区政府号召,推进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及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合作,支持粤港企业抱团“走出去”开拓市场、携手发展家居产业,借助香港渠道更有效地引进更多香港制造技术、优秀的设计人才,加强与香港各高校的合作,深化两地产业制造升级,共创更加繁荣发展的美好明天。

大合影大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赛诺林仕超荣任香港家协HKFA青委会主席歌迷心中的“白月光”张信哲12.23与联邦家私有个盛会!杨钰莹vs联邦家私12.23《心相印手牵手》!张信哲VS杨钰莹:来吧,一起静听慢享“联邦品牌盛典”广州妹子,情歌王子张信哲来联邦了!约吗?香港家私协会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暨青年委员会就职典礼盛大举行这位被设计耽误的「音乐家」,将出任2018年金羿奖评委!广东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名雕丹迪兰乔圣菲亿万别墅装修现场直播!名雕金钻工程 | 没有百分百完美,但可以做到99.99%的精致!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主办方去了东莞厚街,他们要做些什么?听真言|香逸名园马先生&马太太:都说装修很累?但我不觉得!听真言|中熙君南山王小姐:下一套房子装修还找名雕赛诺林仕超荣任香港家协HKFA青委会主席歌迷心中的“白月光”张信哲12.23与联邦家私有个盛会!杨钰莹vs联邦家私12.23《心相印手牵手》!张信哲VS杨钰莹:来吧,一起静听慢享“联邦品牌盛典”广州妹子,情歌王子张信哲来联邦了!约吗?香港家私协会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暨青年委员会就职典礼盛大举行这位被设计耽误的「音乐家」,将出任2018年金羿奖评委!广东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名雕丹迪兰乔圣菲亿万别墅装修现场直播!名雕金钻工程 | 没有百分百完美,但可以做到99.99%的精致!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主办方去了东莞厚街,他们要做些什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