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合力,齐奋斗”仁豪集团2019开工庆典成功举行!

icon 2019-02-21 21:12:00
icon 0

摘要:2019年2月20日,仁豪集团2019“心合力,齐奋斗”开工庆典在仁豪集团惠州工业园正式举行。

  2019年2月20日,仁豪集团2019“心合力,齐奋斗”开工庆典在仁豪集团惠州工业园正式举行。

  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及家人、董事长助理张海荣、财务审计部总监魏德才、营销中心总经理徐礼红、制造中心总经理吴国龙、沙发事业部总经理付彩忠、餐椅事业部负责人夏泽亮等出席活动现场,与仁豪集团供应商、媒体代表以及仁豪集团全体员工们一起欢庆仁豪家居开工庆典。

  活动开篇举行祭拜仪式。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携夫人向家具制造工匠的鼻祖鲁班祭拜,表达对祖师的敬意,也提醒全体员工要传承工匠精神,坚守品质,提升仁豪品牌影响力。

  随后,尤国忠进行开场致辞。

  他指出,2018年,仁豪集团围绕“整体家居新定制”的企业发展战略,以“整体家居,国际设计”为企业品牌口号,苦练“成品+定制”的企业内功,用更系统、更专业、更高效的方式转型深化整体家居服务模式,从产品研发、生产管理、定制标准化、渠道拓展、帮扶服务、培训服务、品牌发展、信息化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提升和完善,仁豪家居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

  2019年,仁豪将更加坚定地走“成品+定制”的发展模式,丰富并深化“整体家居新定制”模式的内涵。目前,已经过三年的转型升级及各项准备,仁豪集团已具备“成品+定制”的研发能力、制造能力、服务能力,以及终端落地实施的能力,他相信,2019年企业将迈向一个新台阶。

  仁豪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徐礼红也将2019年年度规划战略做了报告。他表示,虽然去年家居行业整体低迷,但仁豪集团仍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新渠道恒大战略合作荣登全国第二名,新定制模式团队专业服务能力也在不断深化,在此基础上,2019年仁豪家居将继续拓展市场,争取取得更好的业绩。

仁豪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徐礼红仁豪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徐礼红

  在仁豪高管陆续进行集团年度规划发言间隙,大会还穿插了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和“寻找仁豪锦鲤”的抽奖环节,以慰劳全体员工。

舞蹈《千手观音》舞蹈《千手观音》

歌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歌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活动进入颁奖环节,仁豪集团领导分别为集团2018年度优秀员工、年度优秀工匠、优秀班组长等近百名职工颁奖,感恩他们的付出。

  活动最后,仁豪集团中高层一起合唱“感恩的心”并祝酒,感谢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共同成长,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精彩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