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乐腾商学院华南校区开启“云”端相聚

icon 2020-03-14 16:34:08
icon 0

摘要:乐腾商学院华南校区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课,由新浪家居与名家居世博园联合承办,特邀知名培训师翁长誉、陈学文,带来独家课程分享。

  2019年年底的一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打乱了众多企业新一年的计划。

  疫情之下不仅行业面临大考,企业也迎来转型升级修炼“内功”的机遇。疫情期间如何做好应对准备,疫情过后如何迎接线下销售机会,乐腾商学院华南校区即将开学,这里或许有你想要的答案。

  华南区云端开课

  3月17日开始,乐腾商学院华南校区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课,由新浪家居与名家居世博园联合承办,本次培训对象为品牌专卖店店长及营销精英,特邀知名培训师翁长誉、陈学文,针对当前疫情下家居行业面临的问题,带来独家课程分享。

  3月17日,陈学文以《全渠道营销下的门店运营策略》为授课内容,从“疫情后家居建材营销变化”、“如何建立门店员工、店长的个人IP”、“如何选择合适的社交工具”、“主流直播平台特点”等多个角度解析,让门店经销商、店长、店员,能够意识到疫情之后,如何开展以门店、家居建材市场为中心的社交工具营销。

  翁长誉则围绕“线上+线下”联动成交、挖掘客户需求等话题带来两场特训课程。

  3月21日,以“7个关键动作搞定‘线上+线下’联动成交”为主题,分别从如何与小区合作引流,线下客户与线上客户如何相互转化;如何以种子客户为基础,进行精准裂变;如何在线上进行有效互动,达到促成订单意向;如何借助虚拟线上展厅进行销售行动;如何搞一场精准有效的直播等五个方面进行培训,让销售人员搞定“线上+线下”联动成交。

  3月22日,针对具体楼盘、具体户型在线挖掘客户需求,解读精装房业主核心需求,让销售人员能站在业主的角度真正读透户型,讲解户型的解决方案进而促进成交。

  谁是乐腾商学院

  在此前疫情最为严重的时期,乐腾商学院率先发起在线公益课堂,邀请行业大咖分享疫情下企业的对策,吴晨曦、戚麟、蔡志森等均在列。

  乐腾商学院究竟什么来头?

  据了解,乐腾商学院于2019年12月12日正式启动,由乐居家居发起,在腾讯广告的支持下,面向大家居产业设立的新时代优秀民族企业家的培养项目。而乐腾商学院华南校区将落地东莞名家居世博园,为广东及周边地区提供专业的企业家、高管、营销精英培训。

  致力于高效解读国家经济政策,在消费者全方位数字化时代背景下,帮助民族企业顺应国家发展趋势。乐腾商学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与政府和国有企业开展有效合作,更多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国家大型基建项目。同时,基于对5G和工业4.0相关技术以及产业明星企业的学习研究,协助企业共建消费与产业的C2B新生态,深耕消费互联网、拥抱产业互联网时代。

  乐腾商学院开设非公党建、优秀民族企业研究、消费互联网研究等专业课程,针对新形势下的家居企业面对的环保、工业化与信息化、消费升级、企业转型、融资等发展现实问题,以解谜局、授妙招和搭平台为己任,以讲实话、重效果、不盈利为宗旨,助力大家居产业、企业和领导人走出逆势迷茫、紧跟时代步伐、实现与国同梦。

  面对快速变化的经济商业环境和家居未来市场的不确定性,乐居不断探索包括科技赋能家居、新零售发展在内的未来家居领域发展趋势。希望通过游学等多元形式,为企业间相互交流与学习提供自由广阔的平台,从而推广优秀的家居民族企业,并培养更多的优秀家居企业家,进一步提振家居行业整体发展。

  未来将为企业家及高管授课

  作为乐腾商学院华南地区的办学点,名家居世博园在商学院启动初期就已经参与其中。名家居世博园乃独创性的世界级大家居总部综合体,凭借全球家居品牌展览、加盟、采购、直销于一体的家居展贸服务平台优势,囊括了500+家居品牌工厂总部店,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影响力,完善的产业链配套和规模,在全国家具厂商、专业采购商、设计师及消费者心中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尤其在华南地区,作为在家居行业的品牌首发地、中国家居展览贸易之都东莞诞生的品牌,积极推动行业发展,增强抗压体魄的初心不仅未变,在此特殊时期更显强烈的愿力。

  此次与乐腾商学院合作,名家居世博园作为华南校区,将发挥自身影响力和优势,展开家居专业高阶继续教育,为新零售营销而上下求索的家居人持续赋能。

  3月17日,乐腾商学院华南校区第一期课程将正式开始,受疫情影响,当前课程主要以线上云直播的形式进行,特聘翁长誉、陈学文为讲师,为门店销售人员授课。这是特殊时期的特殊应对方式。

  而在疫情结束之后,乐腾商学院华南校区将有更多落地举办的课程和游学讲座,为企业家和高管授课,为营销精英做专题培训,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