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几步,参展商的客户预先登记和数据管理一键搞定

icon 2017-01-25 10:19:11
icon 0

摘要: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即将到来,名家具展组委会又推出了一项新的服务项目——展商邀约客户系统!

  

1

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即将到来,名家具展组委会又推出了一项新的服务项目——展商邀约客户系统,让参展商的客户更快捷进入名家具展现场看展,同时帮助参展商管理好客户数据,只需以下几步:

  

移 动 端

  

(一)电子邀请函:

  1、关注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微信订阅号“名家具”(dongguan3F)

  2、点击订阅号下方菜单,选择中间“展会报名”→“展商通道”,点击进入,输入参展商账号、密码(密码可自行设置)及验证码进入参展商资料表界面

  3、在参展商资料表界面点击“我要分享”可发至客户或朋友圈

  4、买家收到个性化的邀请短信,点击链接,获取电子二维码直接进场。或者组委会官方微信查询获取的二维码。

2

  

(二)展商邀请系统发放电子证件步骤

3


电 脑 端


  (提示:客户数据管理在电脑端)

  1、关注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官方网站(www.gde3f.com)

  2、打开屏幕上方的“参展商专区”选择“展商通道”,输入参展商账号、密码,进入操作界面

  3、“企业信息”栏目可完善企业个性化信息,修改初始密码,复制电子邀请函链接到其他媒体作参展宣传

  4、“赠票管理”栏目主要记录展商邀请买家的证件分发记录与买家信息,并开放导出功能下载发送记录

4

5

(以上部分信息并非真实,仅作案例介绍,谢谢!)(以上部分信息并非真实,仅作案例介绍,谢谢!)

  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金羿奖带来家具行业新气象,参展产品涵盖各个领域,众多商业新模式也即将亮相展会,评委和设计家居馆众多设计大师都将莅临展会现场,设计展区也云集国内顶尖设计师作品,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期待您的光临,全新的名家具展将带给您不一样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