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具展尚未开始,为什么让人情有独钟?他们这样说…

icon 2017-01-24 15:20:12
icon 0

摘要: 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尚未正式开始,展会的一些新布局、新举措陆续公布,为什么行业各方人士就已经“情有独钟”?也许有深厚的感情,也许还有更多的期许...

  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尚未正式开始,展会的一些新布局、新举措陆续公布,为什么行业各方人士就已经“情有独钟”?也许有深厚的感情,也许还有更多的期许,一批又一批协会领导、企业老板、设计大咖纷纷道出心声:

现场

  ▼ 陈民 香港家私协会永远荣誉主席、富运家私集团董事长

陈民

兄弟情深 同舟共济

香港家私协会作为名家具展十多年以来最亲密的合作伙伴,携手打造了蜚声海内外的国际名家具展品牌;而作为富运集团,一直以来都在名家具展参展,并且在这里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所以不管于公于私,我和名家具展都有非常深厚的感情。

我对于名家具展的提升计划非常赞同,名家具展的未来规划无论是展会形象的提升、还是展会布局的调整都将对名家具展和行业今后的发展具有深远积极的影响。经过再提升的名家具展,必将为行业打造更多的明星企业、明星品牌,企业在这里能够找到最好的合作伙伴,了解最新的行业资讯,得到最好的资源!无论是香港家私协会还是我们富运家私集团,都将无条件地鼎力支持名家具展提升计划的实施!

  ▼ 陈燕木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运时通家具集团董事长

陈燕木

国际视野 高度创新

国际名家具展的“名”是什么?是一个全球有名的展览,不仅仅是东莞的展览。这里累积了很多的厂商,有很多的品牌在这里,有很多的原创产品在这里,将这些东西筛选出来就对了。名家具展评奖活动升级为“金羿奖”,这是一个很有高度的举措,具有国际视野,我认为组委会创造了一个未来的国际品牌奖项。

名家具展的新规划,能够把最好的人才汇聚在一起。我相信在新的变革当中,名家具展会越来越好。作为名家具展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所有的企业都将全力支持名家具展,我们将和组委会一起努力把展会做好,共创辉煌。

  ▼ 马志翔 浙江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马志翔

品牌高地 市场前沿 

名家具展不仅是两岸三地知名家具品牌的汇聚高地,是全球展贸最大的平台,也是全球家具行业的风向标。这里有行业最前端、最权威的市场信息发布,有对行业向方向、企业新模式的研究,在这里可以开拓市场、研究市场,发现更多的商机。

18年三十六届,顾家家具、年年红、喜临门等等一大批浙江的企业也是在名家具展的舞台上一步步走向今天的成功,由衷地祝愿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做得更好,愿所有的厂商能一同携手名家具共同奉献自己的力量!

  ▼ 陈建京 广东华颂家具集团副董事长

陈建京

一路相随 共铸辉煌

在名家具展辉煌的发展历程当中,华颂集团一直都跟随名家具展的脚踪,一届也没有缺席过,而且在不断加大参展面积和展会投入力度。通过名家具展,华颂集团的企业规模不断壮大,品牌影响力也不断提升,从最初一个几十人的小厂已经成长为2000多人的集团企业。

名家具展的展会新规划、新举措、新布局,对于参展商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其中,第37届的造星主题可以吸引更多名企积极参展,形成集群效应;场馆的改造和展会整体形象的提升可以使展会更具有国际范;而设计家居馆的设立也顺应了目前行业趋势,能够推动更多具有原创能力的家居品牌更快更好发展。作为一个老参展商,将一如继往支持名家具展的发展,也对我们2017年参展成功充满信心。

  ▼ 叶元温 天津东方弘叶木业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元温

“造星”舞台 精彩闪亮

第37届名家具展我们是第一次参展,这对我们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名家具展在全国的影响力名列前茅,和一些优秀的品牌在一起,相信我们也会很好的提高。因此,我们不仅预定了2017年8月的名家具展,而且也准备要入驻9号馆作为常年展,我们将会在名家具展有很大的展位面积。

10年发展,东方弘叶慢慢成长为北方家具行业一颗明星,但还要继续闪亮,需要更加广阔的天空。名家具展就是“造星”的重要舞台,因为很多行业知名品牌都是从这里出名,我们会全力以赴和名家具合作,也会从装修和宣传等各方面加大投入,争取在行业里更加耀眼。作为天津市家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天津京派联盟的秘书长单位,我们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名家具展的合作,带动更多的京派企业和天津企业前来参展。

  ▼ 崔华峰 中国资深室内设计师、广州美院客座教授

崔华峰

设计落地 提升价值

中国改革开放之后的制造力量是非常强大的,现在更多的是品质的追求,名家具展非常敏锐,了解到设计的价值,率先出来家居设计馆,我对此点赞。也感谢终于有这么一个落地的平台,把设计的价值提上来了。

在名家具展新闻发布会上,有一个对硬件的梳理、软件的提升,这些都需要时间的沉淀,而且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调整品牌的结构,市场也在慢慢调整。名家具的落脚点是国际化,所以我真心希望展会有别于米兰和高点,建立与他们竞争的优势,做一个很有性格的国际展会。

  ▼ 张兵 河南木之秀家具营销总监

张兵

>>>>

区域品牌 走向全国

我们是2017年首个参加名家具展的河南企业,之前一直没有参加过展会,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展会,因为我们在十年的发展中,已经在中原地区成为板木家具的龙头企业。我们之前做过市场调查,名家具展是国内影响力最大、大多数经销商必来的展会,也是参展品类最全、专业观众最多的展会,我们希望从这里开始走向全国市场,也非常感谢名家具展给了我们首次正式亮相的机会。

2017年,名家具展又有许多新的举措,比如设计奖、人流引导提升等各方面都很专业,在这样的好平台之下,我希望会出现更多像我们这样的企业,之前只是一个区域品牌,加入到名家具展后能够更好服务经销商和消费者,引领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我们已经跳出第一步,三月、八月展都将参展,而且我们今后还要长期参展。

  ▼罗辑俐  简爱家居董事长 

罗辑俐

造星运动 行业需求

打造明星企业、明星品牌本身就是需要大家去重力推动的事情,名家具展造星的主题符合参展商期待和行业的需求。我与名家具的合作长达12年之久,这12年也见证了名家具的成长和发展,对于名家具的造星能力,我百分之分信任。

中国家具行业中,目前有80%的品牌都是由名家具打造,在这个平台上展示与众不同的实力、风采,已经造就了很多的品牌企业、品牌明星。2017年,名家具展再隆重地提出造星这个概念、宗旨和目标,是完全可行的,我相信行业非常期待。从名家具的具体措施,我们也看到了很大的进展。首先是他们做到了挖掘和发现。比如名家具站在行业发展趋势上,敏锐地抓住了行业的亮点,找到一个对的风口,去抓优秀的企业,并发现他们的竞争力,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

  ▼麦德斌 CIID第十四专委会会长、创达·维森设计机构设计总监 

麦德斌

设计引领 推动行业

去年开始,我们东莞很多设计师曾经参与到名家具展的设计展览,这对于东莞设计行业的推动作用是非常大的,给予了东莞设计很好的方向、很大的支持,还有部分设计师在名家具展的作品拿去参赛且获奖了。或许是名家具展设计引领的尝试取得了成效,2017年名家具展以提升整体的形象、打造更强的设计家居馆,非常值得设计师去期待。

名家具展2017年的造星运动,我想不仅仅可以面向家具企业品牌,也可以打造设计师的个人品牌。

  ▼ 高一强 日用之道创始人

高一强

>>>>

怀有感情 真诚祝福

2008年我做自己第一个牌子的时候是参加名家具展受到认可的,所以我个人对名家具展是有感情的。我当时很穷,只租了一个90米的展位,但参加展会以后,我们发展得不错。祝名家具展越办越好,也谢谢2008年参展的时候名家具给我的照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