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你和北欧之间少一个“她”

icon 2017-02-10 10:59:21
icon 0

摘要:说起美丽而神秘的北欧,那是大多数人的向往之地...

  说起美丽而神秘的北欧,那是大多数人的向往之地。

  北欧的许多国家都崇尚慢调的生活,人们穿着朴素,开着慢车,吃着简单的食物,没有灯红酒绿的夜晚,也没有漫天的高楼,有的只是贴近自然的宁静与美好。

  北欧人注重美好的“生活品质”。北欧人说:钱不是万能的,相比较金钱,我们更看重时间,如何更加优质的享受时间带来的快乐,决定了我们一生的生活质量。我们重视生活的品质,而不是物质。

北欧风格

  北欧人在注重生活品质的同时,也格外崇尚自然环保,上下班大多会选择骑自行车。骑自行车是他们休闲锻炼的一大时尚,他们把骑自行车看做一项集娱乐、健身与生活为一体的活动。

北欧风格

  然而最重要的是,北欧人对于“家”格外热爱,因为爱家,所以北欧人精致于打造更加舒适的家居环境,无论是在住宅、家具陈设亦或者家居用品的设计上,都渲染出了浓郁的人情味,使得家居环境充满了舒适与自在之感。

北欧风格

  活得随性一点,是北欧人的向往,而活的北欧一点,更是现代人的向往。

仁豪北欧风格仁豪北欧风格仁豪北欧风格

  贴近自然,时尚精致的风尚北欧系列家具,无论是一个沙发、一个大床,亦或是整套餐厅,都寄托了现代人对于北欧生活的无限向往。简约时尚、自然优雅、宁静优雅,有种让人身心平衡的魅力。

  如果遗憾不不能亲自领略北欧之境的无限美好,那就把北欧搬到家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