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米尼2016业绩先锋——阿拉善SEE生态之旅

icon 2017-05-16 17:36:58
icon 0

摘要:“一亿棵梭梭”公益项目由阿拉善SEE基金会发起,计划用10年时间,在阿拉善关键生态地区种植以梭梭为代表的当地沙生植物,恢复200万亩荒漠植被,阻断腾格里、乌兰布和、巴丹吉林三大沙漠的交汇握手,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

  漫漫黄沙,让人看不到希望;而绿色,却能带给生命以活力。“梭梭一梭梭呀……梭梭一梭梭啊……”“当沙漠变成绿色,当微笑挂满脸上了,当小鸟开始唱歌了,当我们开始拥抱了……当未来生出未来了”。这是牧民妈妈的希望,也是万物生灵的渴望。

  一亿棵梭梭

  “一亿棵梭梭”公益项目由阿拉善SEE基金会发起,计划用10年时间,在阿拉善关键生态地区种植以梭梭为代表的当地沙生植物,恢复200万亩荒漠植被,阻断腾格里、乌兰布和、巴丹吉林三大沙漠的交汇握手,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

  万物有灵,为绿而歌,联邦米尼作为环保沙发品牌,用自己的方式践行生态责任,继续前行防沙治沙,让绿色精神薪火相传~

 2012年

  举办了“引入环保标准,保障消费者健康权益”座谈会,倡议“高标准”保障消费者安全。

  2013年

  启动“微环保“倡议,携手循环经济专家、社会知名人士以及企业界与媒体界联合倡议关注身边”微环保“。

  2014年

  与阿拉善SEE签约,认捐阿拉善梭梭树生态林,彰显联邦米尼对日益恶劣的生存环境的关注,号召社会大众行动起来关注公益、关注环境。

 2015年

  在更大范围内推广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的公益模式,主动承担企业家的生态和社会责任,开展骑行、致敬老兵、旧衣捐赠、海漂垃圾清理活动……,号召各界人士关注环境,从自身做起,从微小的事情做起,改善和爱护中国生态环境。

 2016年

  继续打造联邦米尼梭梭树生态林行动,将SEE的环保理念更加深入地传递到联邦米尼的每一个环节,在“一亿棵梭梭”项目中,筹款100000元,让千棵梭梭抵御风沙的侵蚀,让每一棵梭梭肩并着肩,构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绿色长城”。

  多年来,诸多感动、感恩。感动于离家别子、扎根沙漠多年的阿拉善SEE项目的工作人员;感动于进入沙漠种植的志愿者们;感动于在家具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情况下还能慷慨认捐、宣传支持一亿棵梭梭项目的经销商们……真正的号召力,一定是从心底里的认可和打动实现的。2017年联邦米尼继续绿色前行,用环保决胜终端,用行动来留住碧水蓝天,联邦米尼2016业绩先锋——阿拉善SEE生态之旅出发~

  【神沙奇漠

  联邦米尼2016业绩先锋——阿拉善SEE生态之旅

  我举目望去

  无际的黄沙上

  有寂寞的大风呜咽地吹过

  天是高的

  地是沉厚雄壮而安静的

  ——三毛《撒哈拉的故事》

  在三毛的《撒哈拉的故事》里,沙漠给人们的印象就是浩瀚、长河如带,沙海苍茫、朝日浑圆,是一派如诗如画的大漠风光。有人说,如果你爱一个人,带他去沙漠,因为那里的大漠美的撼人心魄,如果你恨一个人,带他去沙漠,因为那里的艰苦异乎寻常。为了完成一次人生的不同体验,为了环保公益,联邦米尼来了!

 01骆驼之乡

  阿拉善在蒙古语中翻译为:五彩斑斓的地方,在内蒙古自治区的最西边,当地的牧民主要以牧双峰骆驼为生,豪情奔放的阿拉善牧民通常一群人聚在一起,骑上自己最中意的骆驼,赛驼或是为它梳妆打扮。

  02内蒙古阿拉善左旗

  “中国骆驼之乡”——内蒙古阿拉善左旗,阿拉善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最西端。西邻银川,阿拉善沙漠是阿拉善盟境内三大沙漠即巴丹吉林沙漠、腾格里沙漠和乌兰布和沙漠的统称,总面积约8万平方公里,居全国第二位、世界第四位。阿拉善盟是令人神往的大漠天堂,是探险旅游求知的胜地,是世界上唯一的沙漠地质公园。

  03阿拉善SEE植树

  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最西端。西邻银川,阿拉善沙漠是阿拉善盟境内三大沙漠即巴丹吉林沙漠、腾格里沙漠和乌兰布和沙漠的统称。之前的一切都只是铺垫,现在才是重头戏。阿拉善左旗,黄沙滚滚。旗因山得名,系“贺兰山”一名异译。系蒙古语,意为“金黄色的马”。一说意为“肘”。蒙古语称东为左。在这一望无际的沙漠中,我们的所有行走,其实都只为种上一颗象征着生命意义的梭梭树。

  联邦米尼所追寻的与SEE的使命是那么的契合。为什么要从五湖四海来到阿拉善沙漠?为什么要种树?因为我们心中有希望和梦想。

  我们种树的目的并不只是为了多活几棵树

  究其根本

  是想让恶化的生态环境有所缓和

  与受损的土地重修旧好

  有多少人知道

  看似干枯了的树枝

  只要枝头还有一点绿它就能活?

  没有好好地去观察

  怎能去认识自然

  “沙漠不可怕,沙漠化也不可怕

  可怕的是人们内心的沙漠化”

 04沙漠徒步

  沙漠徒步穿越15公里,是个不小的考验,如果可以,请坚持走完~相信一路的大漠,让你感受到的不只是眼里的震撼,更多的是来自心里的感慨!经过沙漠的洗礼,进入月亮湖的美景,先苦后甜的感觉更让你有别一番的感觉!

 05月亮湖

  月亮湖位于内蒙古腾格里大沙漠腹地,近年来以其特立独行的野奢风格成为继博鳌、丽江之后的又一高位热点休闲度假胜地。神山、大漠、戈壁、藏传 佛教更是赋予了月亮湖这颗沙漠里的明珠无尽的魅力。来到这里,可以享受沙海冲浪的刺激、滑沙的激扬、徒步穿越沙漠的历程、沙漠游泳的独特魅力,还可以体味古人“大漠落日圆”感慨。

 06壮观的《西夏盛典》

  大型战争史诗演艺秀《西夏盛典》是由丝绸之路盛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与宁夏瑞信旅游文化发展集团共同投资1.5亿,倾力打造的宁夏首部大型旅游演艺。

  沙漠

  曾几何时是一片多么遥远的地方

  远到我完全不知道多少年后才会去

  甚至这辈子能否踏足那片土地

  但生活就是这样充满意外

  也充满惊喜

  就像联邦米尼一样

  坚持公益

  坚持环保

  点滴终会汇聚成汪洋

  此次大漠孤烟之旅

  让我们在黄沙中

  一起留下

  绿色的脚印

  你,要加入我们吗?

  六月联邦米尼阿拉善SEE生态之旅

  优秀的你们,我们等你一起来。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