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音乐势不可挡!音乐鬼才吴莫愁驾临联邦!

icon 2017-06-28 16:24:00
icon 0

摘要:初识吴莫愁,还是在12年的《中国好声音》舞台上,那时小编年纪尚幼,在舞台上看见这个与自己差不多年龄,却活得更加潇洒肆意又才华横溢的90后女生,瞬间就路转粉了。

  初识吴莫愁,还是在12年的《中国好声音》舞台上,那时小编年纪尚幼,在舞台上看见这个与自己差不多年龄,却活得更加潇洒肆意又才华横溢的90后女生,瞬间就路转粉了。听到MOMO将在7月30日献唱《联邦家私·盛夏欢乐颂》VIP专场答谢会时,小编非常惊喜!如果你和小编一样,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

  每个人都想做最真的自己,不在乎别人的眼光,然而真正能做到的人又有几个?但是MOMO做到了!万年齐刘海?烟熏浓妆?烈焰红唇?奇装异服?MOMO用行动告诉你,她没在怕的,受到非议再多,她也依旧坚持做自己,坚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正是因为她的坚持,MOMO获奖无数,“最佳新人奖”、“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是名副其实的“音乐鬼才”。此外,MOMO还是个热心慈善的善良小天使!被授予“爱心公益大使”荣誉称号。

  联邦家私正是看中了MOMO的这些闪光点,才找到了她,为VIP顾客们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欢乐盛宴。届时星光大道陆海涛、笑傲江湖董庆波等明星也将亲临现场。买经典家具,享欢乐盛宴,7月30日,联邦山东临沂,等你!

  如何获取现场门票,敬请到联邦官网报名:www.landbond.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