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施力普新睡眠主义破局同质化的床垫行业

icon 2018-03-17 13:47:29
icon 0

摘要:床垫作为西方舶来的产品,从一开始就被消费者标记“洋化”的标签。特别是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外国床垫品牌进入国内市场,而本土品牌也往往习惯用“洋气”来包装自己,因此整个床垫市场基本就是一片欧美现代风潮。

  床垫作为西方舶来的产品,从一开始就被消费者标记“洋化”的标签。特别是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外国床垫品牌进入国内市场,而本土品牌也往往习惯用“洋气”来包装自己,因此整个床垫市场基本就是一片欧美现代风潮。

  每年的3月份历来是各个家具品牌发布新品的时间,在今年,施力普床垫就打出“新睡眠主义”的口号,是什么样的底气让这个品牌敢于这样做呢?

  在施力普的展厅里,我们看到了跟时下绝大多数床垫品牌截然不同的一番景象:

  在暖白灯光的映衬下,以米色系为主基调的施力普展厅,跟市面上普遍采用高冷、深色系现代风格的其他床垫品牌形成鲜明对比。在这里,少了各种营销所带来的喧闹,反倒多了一份宁静素雅。在一幅幅水墨意境的山水壁画的映衬下,原本“洋气”的床具突然变得中式韵味起来。

  “这里一点都不像卖场,反倒像是回到家里一般!”几乎每一位走进施力普的客人都会这样赞叹道,因为在他们看来,这里完全不像出自一家在美国挂牌上市的床垫品牌。

  “施力普”这个名字本身确实来源于英文“Sleep”,但品牌却更着意打造符合国人审美标准的居室环境。

  对此,品牌母公司——施力普控股有限公司(美国上市股票代码SLPA)CEO王涛先生解释:“新中式风潮的崛起,跟国人在满足生活需求之后,追求更高层次的精神富足有着直接的关联。而我们每天有超过1/3时间是在自己的卧室里度过的,一套带有中式韵味、有着文化底蕴的寝具是非常有必要的。”

  确实,在施力普这里,不仅售卖床垫及其他寝具,还有各式跟睡眠看似不关联的茶、熏香、精油,甚至是陶器和花艺……

  对于这样的疑惑,王涛进一步解释道:“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其中茶道、香道、花道都是汇聚千年文化精髓,并且有着强烈文化底蕴。而且最重要一点,就是通过这些,可以让我们内心的焦虑和烦躁得以释放,从而回归平静安详的心态——心理压力其实是导致现代人失眠的主要原因,施力普实际上就是为我们‘对症下药’。”

  当然,仅靠产品跨界是不足以让品牌变得出类拔萃的,施力普也一直注重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寝具产品。作为首家将亲水棉运用到寝具产品中的品牌,施力普的产品也在不断地推陈出新,并且积极拥抱智能睡眠科技。

  在施力普的睡眠体验间里,客人能够亲身感受当下最尖端的智能体验:只需一个简单的语音指令,便能轻松控制房间里的照明、空调、空气净化器的运作,并自动调整至适合我们入睡和起床的环境;新一代的施力普智能寝具不仅能够准确监测我们的睡眠状况,甚至还能提供心跳、呼吸、打鼾等数据,真正做到“睡得轻松、睡得明白”!

  正是凭借种种的创新和努力,才能成就施力普的新睡眠主义,并且在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成功破局突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整装时代“朝圣之地”:楷模家居⻄安⽣活馆搞事情|家居业内外发光体汇集 二代首次集体公开“吐槽”辣么多展会,我为什么要看你?@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兴利芳华 荣耀万家|2018年香港兴利家具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召开贾伟对话家具设计界大咖:何谓适合当代中国的家具《新征途 星蜕变》新品招商会隆重召开“风华正茂 共颂盛景”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四届主席团就职典礼盛大举行“联邦米尼”推进绿色战略,环保“绿卫士"震撼登场紫藤花开 幸福自来|三八女神节 中国人民大学EMBA深圳校友会紫藤会女生俱乐部成立低调奢华的德系三层实木,这样装才对得起房价深圳展这五场设计秀不可错过 内附“偶遇设计师”攻略无价值不设计!他们的设计尖品已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家居整装时代“朝圣之地”:楷模家居⻄安⽣活馆搞事情|家居业内外发光体汇集 二代首次集体公开“吐槽”辣么多展会,我为什么要看你?@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兴利芳华 荣耀万家|2018年香港兴利家具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召开贾伟对话家具设计界大咖:何谓适合当代中国的家具《新征途 星蜕变》新品招商会隆重召开“风华正茂 共颂盛景”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四届主席团就职典礼盛大举行“联邦米尼”推进绿色战略,环保“绿卫士"震撼登场紫藤花开 幸福自来|三八女神节 中国人民大学EMBA深圳校友会紫藤会女生俱乐部成立低调奢华的德系三层实木,这样装才对得起房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