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力普王涛:品质与技术 专注与极致 铸就可信赖的消费者睡眠品牌

icon 2017-08-15 00:59:11
icon 0

摘要:开展首日,施力普2017秋季智能睡眠新品发布会在4号馆4A22隆重展开,施力普最新的智能睡眠新品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新浪家居采访了施力普总经理王涛,他就本次展会带来的新品和下半年的新动作做了详细地介绍。

  2017年8月11日,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开展首日,施力普2017秋季智能睡眠新品发布会在4号馆4A22隆重展开,施力普最新的智能睡眠新品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新浪家居采访了施力普总经理王涛,他就本次展会带来的新品和下半年的新动作做了详细地介绍。

施力普总经理王涛施力普总经理王涛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施力普带来了哪些新品,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

  王涛:这次展会主要是把智能睡眠系统做了全方位的升级。去年我们发布了智能天籁枕,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对智能睡眠系统来说,还只是其中的一个环节。在智能睡眠监测过程中,还需要一个智能床垫,所以在这次展会上我们将智能床垫进行亮相,智能枕和智能床垫结合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方位的睡眠监测。

  现在很多寝具用品都提供睡眠监测,但在我们的智能睡眠系统里,监测只是最前端、最基础的部分,我们更多的是在监测完之后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监测到睡眠状况不好,那应该用什么办法来改善这种状况才是重点,所以在通过监测到用户的睡眠数据之后,再结合我们的五觉睡眠——视觉、味觉、嗅觉、听觉、触觉,这五个方面去改善用户的睡眠状态。比如,视觉上的灯光控制,味觉上的沉香茶,嗅觉上的香氛系统等,通过智能睡眠系统能监测到用户的睡眠障碍,再通过五觉睡眠的产品体系,帮用户做一个改善,真正做到既有发现、监测,又有改善和解决,这才是整套的立体的智能睡眠解决方案。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施力普在招商方面比较严格,您能解释一下吗?

  王涛:现在市场上找项目的人非常多,但是我们找的是跟我们志同道合,跟我们有相同理念的人。睡眠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我们要的是能够踏踏实实在行业经营的人,前几年,我们也招了很多客户,但我们发现当经营观念不一致的时候,其效果只会适得其反,对品牌和市场的发展没有促进作用。因此,从今年3月展会开始,我们对招商的筛选逐渐严格,但是扩展出来的客户都很优质,在把市场做好的同时,也帮助了很多消费者真正的改善了睡眠质量,而这也正是我们所要追求的。

  新浪家居:此次参展施力普想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设立了什么样的目标?

  王涛: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施力普已经走上了一条适合品牌发展的路,因此,我们不追求数量,而是追求专注、极致、专业,所以现在的市场策略,也不同于以前的规模化,而是追求专业和专注。

  今年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上得到了很好的肯定,除了各大媒体的报道,我们的产品还送到了中国航天研究中心,做一些宇航员的研究,这对我们的产品和质量来说,是接受更多环境的检验。

  新浪家居:今年施力普在营销渠道或品牌传播等方面是否有新的动作?

  王涛:我们现在的营销以削弱打折、让利等促销手段为主,因为打折、让利肯定是产品价值与商品价值不对等,需要在销售的过程当中把泡沫挤掉,消费者才会买单,但是我们的产品本身是具备这个价值的,因此我们不需要打折、爆破这类的促销。但我们也不会毫无作为,我们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增值服务,比如今年成功举办的三次施香会的活动,邀请客户到门店进行品茶、鉴香、插花,了解高品质生活中茶道、香道、花道的乐趣,通过这样的活动,把我们的品牌文化、产品植入进去,以达到品牌宣传的目的,而这样取得的效果也会更好。

  新浪家居:现在很多人在讨论国货崛起,并提出“新国货”概念,您认为新国货应该具备哪些特点?

  王涛:有三个特点,这三点不仅是“新国货”需要具备的,也是所有优秀的产品都应该具备的。一是良心品质,产品用了多少心血,就会具备多少相应的价值;二是专注性,在家具行业真正做到专注的并不是很多,跟风抄袭已习以为常,施力普坚持睡眠解决方案提供者,专注于如何把消费者的睡眠质量提高;三是要有核心技术,国货肯定不是营销出来的,需要有过硬的核心技术才是根本。

  新浪家居:施力普下半年的计划和工作重点会偏向哪些方面?

  王涛:今年整个重点会在几个区域市场,比如四川、江浙市场会做一些重点的发布,同时继续把我们的产品做到极致。下半年的工作主要会围绕一些展会展开,如广州的加盟连锁展,深圳的礼品展、酒店用品展等。睡眠是一个健康产品,现在人们对这方面的需求越来越大,我们有极致的产品,市场会围绕产品全方位的铺开,但是宣传的导向会注重在产品的质量和功能等方面。(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