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天窗落地窗,独栋豪宅坐拥户外美景

icon 2017-08-14 14:35:13
icon 0

摘要:这是位于澳大利亚悉尼郊区的一栋独立住宅,设计团队 Studio CO-AP 将这座建于二十世纪的建筑重新规划,打破原先封闭的格局,让每个功能区之间紧密联系,院落的自然美景预计充沛的阳光都能涌入室内。

   这是位于澳大利亚悉尼郊区的一栋独立住宅,设计团队  Studio CO-AP 将这座建于二十世纪的建筑重新规划,打破原先封闭的格局,让每个功能区之间紧密联系,院落的自然美景预计充沛的阳光都能涌入室内。

   Studio CO-AP 将格局重整,让原先封闭且独立的空间变得联系紧密,客厅与院落之间的隔墙被拆除,改为大面积的透明玻璃,让阳光与自然美景尽情的洒入室内。室内以大量的木元素搭配混凝土,天然的材质带入更多的大自然气息,柔和且素雅的色彩,几件精致简洁的装饰品,让冷与暖之间得到平衡。

  开放式的布局让空间更显通透,阳光可以洒入室内的每一角落,统一的木元素让室内轻松的连为一体。

  设计师的改造之一便是将原先的空间中心转移,由靠近街道的前客厅转至靠近院落的后客厅,改造后的前客厅便显得更加安静且私密,略显斑驳的木质地板是上任务主留下的,经过简单的修复便重新投入使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