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床垫 | 2B16携“金”,重磅来袭!

icon 2018-03-18 14:08:51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19-22日,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幕在即。赛诺床垫作为中国记忆棉床垫上市企业第一股(1418.HK),以国际品质响誉全球;久未在国内市场大展拳脚的赛诺床垫,本次将“时尚×艺术×生活”揉为一体,结合“无界新模式+智能新零售”,赛诺床...

  遇见深圳,遇鉴赛诺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美好的未来,从遇鉴赛诺的那一刻起。或许对于赛诺,国内会有点陌生,或者印象会停留在港台节目“肥姐”的年代;但说起“东亚海绵”,这个目前亚洲最大的家具海绵供应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与东亚海绵同根的SINOMAX赛诺床垫,作为盛诺集团(1418.HK)的旗下品牌,是一家布局全球跨国销售的国际品牌。

赛诺美国生产基地:占地约500,000平方尺,总年产能达33,000吨赛诺美国生产基地:占地约500,000平方尺,总年产能达33,000吨

  SINOMAX赛诺所属的盛诺集团(1418.hk)与美国舒达建立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旗下的美国Serta及席梦思(Beautyrest)品牌提供全新Bed-in-a-box睡眠解决方案。同时,SINOMAX赛诺在全球拥有九大生产基地,在中美两大研究中心的支持下,赛诺品牌系列产品已经进入了世界各地的更多家庭!目前SINOMAX赛诺在中国大陆拥有近400个销售点,美国逾8000个。

  SINOMAX US(赛诺)新生产基地落成投产典礼  SINOMAX US(赛诺)新生产基地落成投产典礼

  在拥有如此雄厚的国际实力背景下,SINOMAX赛诺床垫将于2018年3月19-22日,携手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店星巴克与目前时尚界的当红品牌KOYO,参与深圳国际家具展(2号馆2B16),为各界精英群体带来了一场荟聚“时尚×艺术×生活”的饕餮盛宴!敬请各位密切留意关注SINOMAX赛诺床垫的最新动态,同时欢迎各界人士莅临指导!

  携重“金”独创的无痛营销新模式

  SINOMAX赛诺倡导软黄金睡眠代表的不仅是赛诺核心材质——慢回弹太空棉,更是一种金质睡眠的生活方式及追求金质人生的生活态度。打造金质营销团队,为品牌建设、品牌营销保驾护航。构建金质产品体系,融合多品牌多系列,营造减压睡眠国际馆氛围。为经销商提供金质服务,全方位助力品牌在区域竞争中脱颖而出。

  为了解决经销商在经营方面的痛苦,赛诺在合作服务模式方面更加细致精准,独创的“无界新模式+智能新零售=无痛营销”经营模式,有效解决了目前市场上的床垫行业经销商常有的苦恼:进店难、成交难、推广难、销售难、拓展难等问题,赛诺通过无界新模式,突出国际馆的独特元素、分销模式、产品特性、跨界及互联网引流、及数字化新零售,消除经销商经营压力,让经销商轻松赚钱成功创业。

  诚邀四方宾客,共谱美好未来金篇章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国际家具展2号馆2B16,赛诺床垫从“金”出发,携手时装品牌、国际咖啡品牌、顶级明星御用服装设计大咖,在时尚、生活、艺术进行全维度跨界,聚势打造爆款全球概念展厅[金店]。届时,SINOMAX赛诺床垫高层将在现场为您详细解读“无痛营销”经营模式。

  我们的软黄金时代,已经来了!携手赛诺,共谱美好未来金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