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设计加冕!金羿奖隆重颁布!

icon 2018-03-19 16:14:05
icon 0

摘要:为设计加冕、引领中国家具行业走向更高平台 家具行业的“奥斯卡” 金羿奖隆重颁布!

                                              

  为设计加冕、引领中国家具行业走向更高平台

  家具行业的“奥斯卡”

  金羿奖隆重颁布!

  这些获奖企业,他们将成为一颗颗熠熠生辉的明星,在市场发出更耀眼的光芒。感谢他们为我们的生活增添光彩,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艺术的气息。

  本届评委会执行主席陈宝光表示,我们正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时期,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成为我们前进的原动力。我们需要设计制造出更多适合当今中国人民生活家具产品,营造出能代表中国人民生活品味的家居环境。金羿奖就是要搭建一座舞台,助推中国家居业占据全球的最前列,为此它要足够高,能让站在上面的人看得远。

  产品的设计拥有各方面突出的综合实力,得到所有评委的一致认可,评选出2018年金羿奖最高荣誉奖。

  从产品外观设计、尺寸比例、材质应用、色彩表达等方面的创新表现进行评价,旨在推动原创设计发展,不断推动行业品牌设计力量。

  (创新设计奖 现代家具系列 金奖作品)

(创新设计奖 中式家具系列 金奖作品)

(创新设计奖 欧美家具系列 金奖作品)

(创新设计奖 沙发系列 金奖作品)

(创新设计奖 软床系列 金奖作品)

   

(创新设计奖 青少年系列 金奖作品)

(创新设计奖 家居饰品 金奖作品)

从产品制造、工艺品质、技术应用、细节处理等方面进行评价,旨在突出展品精湛制造工艺技术,倡导工匠精神。 

   

   

  (匠心工艺奖 现代家具系列 金奖作品)



(匠心工艺奖 中式家具系列 金奖作品)

(匠心工艺奖 欧美家具系列 金奖作品)

(匠心工艺奖 沙发系列 金奖作品)

(匠心工艺奖 软床系列 金奖作品)

(匠心工艺奖  青少年系列 金奖作品)


从展示空间合理性、系统性、展位视觉效果、企业形象表达等综合表现进行评价,鼓励展商重视布局,突出展位空间的运用,营造整体居家氛围。

(展位工艺奖  金奖作品)

从企业展场中对展品的完美搭配,所体现的整体性、合理性、美观性、新颖性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评价,旨在提高参展企业陈列展示及整体搭配能力和水平。

(陈设风尚奖 金奖作品)

该奖主要评选软装区的参展企业,从企业的整合能力、展品陈列的整体氛围等方面进行评价,旨在突出展示软装设计的独特魅力。

(软装设计奖 金奖作品)

  该奖主要评选Design GO的参展设计师及企业,对已获业界广泛认同、具有超然地位的设计大师的设计精神致敬,旨在鼓励其他设计师和企业发力原创设计,不断进步。

   

该奖主要评选“明日之星”展区的新兴设计师及产品,从展品的外观设计、适用性等方面进行评价,旨在培育青年设计师,孵化设计品牌。

(宋书竹雅香炉)


(《曲椅》)

 由展会现场大众评选,只设立1个金奖名额。


展会不落幕,精彩不散场!“金羿盛典”颁奖典礼圆满结束,但中国家居设计领域的一股新的设计风暴才刚刚启动!

接着3天,第39届名家具展仍将继续绽放光彩,欢迎来现场感受中国家具行业“王者”们的风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