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丨名家居世博园儿童家居节

icon 2018-06-01 10:02:45
icon 0

摘要:世博园专门邀请了专业的外教,为小朋友准备了一场丰富的俄罗斯文化大餐,用最轻松的方式来学最有趣的东西。学到东西之余,还能尽情玩耍。世界杯欢乐亲子嘉年华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尽兴的游戏:定向挑战项目、四项亲子体验、俄罗斯文化展以及趣味集市等。

  6月1日—10日的【6.1儿童家居节】,世博园专门邀请了专业的外教,为小朋友准备了一场丰富的俄罗斯文化大餐,用最轻松的方式来学最有趣的东西。专业外教将会通过游戏的方式,吸引孩子沉浸在学习氛围中,既能激发孩子的语言天赋,又能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多接触国外开放式的国外文化。学到东西之余,还能尽情玩耍。世界杯欢乐亲子嘉年华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尽兴的游戏:定向挑战项目、四项亲子体验、俄罗斯文化展以及趣味集市等,免费预约报名即可参与,还能赢取10000份儿童礼包。除此之外,现场还准备了十大益智玩具免费提供给孩子们任性玩。

  假日期间都有哪些打折与精品儿童家具?戳这里

  新浪家居的记者也来到了今天的活动现场,为您带来最真实的活动直播,请持续关注:

  活动开始,小浪到达现场。

  签到处气氛热烈,人流攒动。据主办方透露,截至5月28日,活动累计报名已达445个家庭。

  热身开场,父母与孩子们都积极参与其中,为接下来的亲子活动做足准备。

  本次体验活动分别有足球对抗赛、手绘长卷、外教英语+俄罗斯文化展、低龄足球体验等亲子项目。

  每完成一项活动,可以进行盖章。收集4个印章,便可去兑换处领取奖励一份。

  其中定向赛为必选,足球对抗、低龄足球、开拓式外教、手绘长卷为四选一,乐高拼装、俄罗斯方块属于任意选择。

  活动期间,在饰品馆消费满额3千元还可参与抽奖。休闲椅、挂烫机、茶具套装……

  打卡第一站,足球对抗赛:

  赛场上石头剪刀布,决定谁攻谁守!

  跑到模糊的身影,镜头都抓不住。

  打卡第二站,低龄宝宝足球体验:

   

  谁说小就不能玩球,抱着球我就不撒手!

  虽然球比我跑得快,而我可能还站不稳,但不妨碍我摆拍啊!

  打卡第三站,手绘长卷:

  沉浸在手绘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你问我画了什么?天才的世界不需要懂!

  打卡第四站,外教带你玩转俄罗斯:

  寓教于学,寓教于乐,外交带你玩转俄罗斯,不仅可以了解俄罗斯文化,还可以手动制作奖杯,体验冠军的乐趣。

  除此之外,还有乐高拼装和俄罗斯方块:

  这里是孩子最多的地方之一,对于乐高他们有着蜜汁喜爱!

  对于孩子来说,有乐高的地方就是天堂!

  俄罗斯方块也不错,大家齐心协力,共同组装,你一块我一块……

  看,拼成了笑得不能再开心!

  每个项目都可以盖章,收集4个印章就可以去兑换处换礼物啦。

  在8号馆中庭,名家居世博园还组织了“妈疯市集”:

  吃喝玩乐健康益智应有尽有……

  免费测视力

  教打鼓

  益智培训


  以及软软的棉花糖

  作为孩子的专属节日,儿童节汇集了所有美好的欢声与笑语。无论是礼物还是父母的陪伴,都是对孩子最好的祝福,希望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名家居世博园举办此次亲子嘉年华活动,正是希望孩子在他们的专属节日里,能放飞自我,收获满满的幸福。

  名家居世博园相关负责人也介绍,本次活动不拘于六一儿童节当天,从6月1号起,2号、3号、9号、10号,将间断性的举办5天。如果没有赶上6月1号第一场活动的父母和孩子也不用担心,本周末和下周末,活动仍将继续,欢迎父母和孩子们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