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DC国际艺展中心与设计师相聚长沙

icon 2018-11-09 18:45:59
icon 0

摘要:10月31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长沙)新闻发布会暨报名启动仪式在长沙华天大酒店举行,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作为该奖项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亮相广州。

  10月31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长沙)新闻发布会暨报名启动仪式在长沙华天大酒店举行,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作为该奖项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亮相广州

  2018年“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将开展“十杰十城“城市活动以“无界共享·创新融合”为主题,打造“中国室内装饰设计业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年度行业盛事。本次活动,吸引不少设计师驻足聆听。

  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代表彭艳华女士上台推介了这座即将于11月25日盛大启幕的全球生活美学综合体,全国广大的设计师朋友可前来交流与采购,作为行业内少有的覆盖家居产业链的综合体,它将刷新行业的认知。

  彭艳华女士介绍称,光华龙腾奖已和iADC强强联合共同促进中国家居设计产业的发展,2018年光华龙腾奖颁奖盛典也将于12月16日在国际艺展中心举行,敬请期待。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是表彰奖励以创新设计为手段,驱动装饰设计业产业升级、推动行业绿色发展的杰出人物。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于 2015 年 11 月 6 日在深圳正式启动,在行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得到行业高度关注及一致好评。

  光华龙腾奖自2005年为“发现青年设计人才,树立自主创新楷模”而设立。2010年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正式批准成为中国设计人才表彰国家级奖项(国科奖社证字第0223号)。 光华龙腾奖是唯一一个评选设计人才的国家级奖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