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2019深圳设计材料顾问联盟10周年盛典”圆满成功

icon 2019-09-10 11:08:21
icon 0

摘要:2019年09月07日,由深圳设计材料顾问联盟主办,10家金牌服务商赞助的“深圳市设计材料顾问联盟10周年庆典”,在深圳稻香酒家隆重举行。

  2019年09月07日,由深圳设计材料顾问联盟主办,由:深圳市昀卓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锐安达科技有限公司,RONADE陶瓷有限公司,丽丰(深圳)实业有限公司,华远汇众标识有限公司,深圳市博朗晚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泉州市梦马石业有限公司,妙空间家居深圳有限公司,新腾达玻璃(东莞)有限公司,深圳市遇见新材料有限公司,10家金牌服务商赞助的“深圳市设计材料顾问联盟10周年庆典”,在深圳稻香酒家隆重举行,联盟全体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度联欢。与会嘉宾包括国内外多名资深设计师,及行业采购专家和材料专家,金牌服务商,吸引了众多行业精英。

  首先由联盟创始人李建华先生上台致辞!

  李建华先生说到“在这段旅程中,我们遵循的法则是:利他做人,利他做事,将人做通,将事做透。”回顾了联盟10年来的心路历程,联盟一直以来就是为设计和材料之间架起一条高速公路,让设计和材料高效对接。联盟由一个人到现在的千人大军,一步一个脚印,离不开所有建筑和设计同行及材料商朋友们的支持,联盟的腾飞更离不开所有同仁的携手,我们一直在路上,在奋斗的路上,在拼搏的路上!

  资深设计师代表,资深物料顾问代表金,牌服务商代表分别致辞。

  联盟为2019-2020年度金牌服务商颁奖

  晚宴上联盟同仁为新的一年举杯同庆,共同祝愿联盟的明天会更好。

  联盟随着参与奖,幸运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参与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成员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年会高潮迭起,呈现出联盟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晚宴过后金牌服务商与设计师,物料师,甲方朋友们,互相交流,新材料(YUNJOY昀卓设计地板的NAVURBAN,RONADE进口陶瓷,博朗晚装),新工艺(妙空间的渐变亚克力装置,丽丰进口涂料,新腾达玻璃,梦马石业,华远汇众标识)。

  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不仅展示了全体成员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展现了我们全体同仁的和谐友爱,更传达了对联盟大展宏图,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回首10年,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2019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期待联盟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特别鸣谢深圳市昀卓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锐安达科技有限公司,RONADE陶瓷有限公司丽丰(深圳)实业有限公司,华远汇众标识有限公司,深圳市博朗晚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泉州市梦马石业有限公司,妙空间家居深圳有限公司,新腾达玻璃(东莞)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