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SOFA慕容“当宋徽宗遇上达芬奇”新品发布会

icon 2019-09-08 14:03:59
icon 0

摘要:9月7日,MORRISOFA慕容“当宋徽宗遇上达芬奇”新品发布会在(慕容上海旗舰店)举办,超过30家合作商、80多家客户以及各大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发布会。

  9月7日,MORRISOFA慕容“当宋徽宗遇上达芬奇”新品发布会在(慕容上海旗舰店)举办,超过30家合作商、80多家客户以及各大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发布会。

  会上,MORRISOFA慕容正式发布“π”系列新品,并就家居行业趋势与深层文化进行研讨。

  据介绍,“慕容 · π”系列新品融合了中国传统榫卯工艺和西方家具设计理念,(意在)呈现一个东方文化智慧与西方生活方式碰撞形成的具有东方美学内涵、国际设计水准的整体客厅

  慕容 · π系列新品的命名灵感源于《诗经》、源于中国作为文明古国的璀璨人文,如“成白”系列的餐桌:立水造型取自春秋战国时期第八国——中山国的自制刀币,寓意着富贵、吉祥,经慕容自主研发的意大利切割工艺,使“成白”呈现现代感与精致的一面。

  慕容战略合作伙伴、香港著名设计师陈飞杰先生现场演讲表示:未来的家居产品不仅只是做家居,同时也是在做生活方式。因而,东、西文化的真正交融,不是东拼西凑,不是肤浅的互捧与取经,而是两种文化在设计上、空间上所呈现出的效果——无论是在表达的感触上还是生活的实用性中。

  此次,慕容·π的创造与诞生,显示了慕容攻克国内市场、成为实木两厅领域的领头品牌的决心。凭借自身具备的高品质软体能力、工艺品质感、慕容设计的溢价力以及盈利空间,慕容在未来必将实现其在实木家具领域以及软体沙发领域配套领域的重大发展!

  谈及MORRISOFA慕容的产品战略布局,执行总裁李家茂表示,慕容的产品要满足的是现代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舒适、时尚、实用、实惠。不仅站位全球视野来整合设计资源和全产业链,更要发挥MORRISOFA慕容闻名全球的优秀软体制作能力。 

  除了首次亮相的“π”系列新品,MORRISOFA慕容还向大家展示了主打现代简约、自然温暖的“iT”系列,满足当代都市年轻族群的需求——他们从小受东西方文化影响,有着自我愉悦和探索存在的深层次情感诉求,追求精致的品质生活,对时尚趋势感知敏锐。

  MORRISOFA慕容所属慕容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香港上市公司(1575.HK),也是国际领域重要的沙发生产商,业务包括出口皮质及布质沙发至美国、英国、澳洲等海外市场,MORRISOFA慕容作为其开拓国内市场的全新零售品牌,旗下涵盖慕容 · π、慕容 · iT和慕容 · iF三大系列产品,由意大利知名建筑家居设计师Giovanni Cagnato领衔操刀设计,主要经营优质的软体沙发,以及客厅、餐厅、书房卧室和私人订制等全品类家居产品。

  关注当代生活方式的同时,MORRISOFA慕容致力探索中国未来生活的可能,回溯设计、艺术、美的本源,融合中国经典人文内涵与意大利精湛工艺,打造有内涵、有质感的时尚空间。通过源于生活的实用设计和美好产品反馈生活,传递出质感乃至情感的共鸣,契合未来消费需求,引领中国领先两厅家居文化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