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出品味,金钢铂林与上海喜盈门携手感受木的魅力

icon 2019-10-28 12:31:20
icon 0

摘要:金钢铂林不仅和设计师们一同感受木材魅力,又向大众展示了一场木地板秀。

  10 月 19 日,由金钢铂林与上海喜盈门共同举办,以“潮”为主题的匠心木作设计师沙龙在喜盈门木地板品牌中心完美落幕。期间,金钢铂林不仅和设计师们一同感受木材魅力,又向大众展示了一场木地板秀。

  只有切身感受木材的魅力,才能真正理解木地板所营造的家居氛围。所有设计师们现场手工制作独一无二的拇指琴,在一遍遍的手工打磨、上油、调音中感受慢下来的时光。

  金钢铂林董事长为活动致辞

  当越来越多人更加注重家居品味时,专注欧洲生活品质的金钢铂林,也越来越被更多消费者认可,成为消费者喜爱品牌,并深受设计欢迎,而这背后都离不开其独特的产品魅力。

  金钢铂林拥有7大欧洲顶级地板品牌,涵盖了手工拼花、三层实木、多层实木和强化地板等多品类、多品牌体系,包括了拥有芬兰M1认证的EstaParket、皇室御用的手工拼花Berti、公认的直压式地板之父Wineo等,从环保、时尚、创新、美学等角度诠释家居潮流新趋势。

  在众多产品中,一直以环保性著称的EstaParket,研发出的全新漆面处理技术,不仅最大保留了木材原始的颜色的外观,而且表面光泽度为5%,堪与油面地板媲美,成为行业标杆;Berti手工拼花地板,凭借精湛的手工技艺赢得英国皇室青睐;而“不一样的Wineo”,拥有独特的专利锁扣5%左右超强防水,卓越的品质使其自2012年引入至今零投诉;还有最具潮流气息的BerryAlloc,结合中国市场,创新的精品花色更加迎合中国审美观念......

  金钢铂林个性十足的产品,潮流时尚的设计及花色,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为您营造一个高品质的家居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