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七彩人生鲍婷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0-28 12:21:18
icon 0

摘要:七彩人生集团有限公司品牌经理鲍婷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七彩人生集团有限公司品牌经理鲍婷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新浪家居对鲍婷进行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鲍婷】在受到房地产调控的的背景下,家居行业进入到了一个拐点,加快了行业洗牌及整合的速度,普遍都感觉到了市场的严峻,有很多家具工厂挺不过去,都出现倒闭了的情况。这几年中国家居在产品品质、研发、品牌上持续发力,使得中国家居品牌在国际的地位上也得到了提升,也推动了整个家具行业的发展,而未来的机遇在于抓住正确的发展方向,不仅还细化产品部分,还要沉下心来挖掘和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构建系统的服务体系,走进消费者心理。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家居细分领域,2019年最让您印象深刻的品牌营销案例是什么?您所在的企业,2019年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是什么?

  【鲍婷】今年慕思在长城脚下举办了睡眠音乐会,邀请了著名音乐家Max Richter等现场演奏音乐,以情感营销的方式,引起大家的共鸣,带动话题的传播。今年是七彩人生成立20周年,将南京作为样板市场打造,在打造的过程中我们运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推广形式,从多方位和多角度为消费者构建产品及品牌的差异化,利用新媒体领域的口碑传播、权威资深媒体为产品背书、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开创了“呵护宝、呼吸宝、安心宝”三大标准体系,全网铺开传播范围之广、定位之精准,将七彩人生“只用儿童标准做家具”根植到每一位消费者心中,进一步夯实消费者对七彩人生的品牌认知。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鲍婷】除了有完善薪酬福利系统外,还要建立公正合理的管理制度,使人才的能力得到充分发挥,多提供学习,让其成长的机会,并且建立完善的晋升通道以及为人才规划未来的发现,给团队打造一个互相学习的氛围等等,同时要用专业的知识,过硬的技术服务好企业,帮助企业找到品牌未来的方向,让企业少走弯路。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鲍婷】还是比较期待的,能够入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100强,和那么多行业优秀的人才学习交流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同时能够激励自己成长,让自己更上一层台阶,并且竭尽所能为自己所在企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已成为全名热词,请您描述下您心目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鲍婷】“美好生活”既是大家所向外追求的一种生活状态,也代表了生活的一种品质,同时,美好的生活也是和我们的家居密不可分的,能够给消费者们更优质的产品,打造一个高品质的“美好生活”,是我们每个家居企业共同的责任,最后,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