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著称的Wineo木地板,到底牛在哪里?

icon 2019-10-28 12:04:13
icon 0

摘要:极致的匠心精神、崇尚技术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是Wineo木地板成为强化地板霸主地位,做到这一切的关键。

  直压式地板之父、7年0投诉、环保性堪比日常饮用水、5%极致防水!这一切,Wineo木地板到底是如何做到的?极致的匠心精神、崇尚技术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是Wineo木地板成为强化地板霸主地位,做到这一切的关键。

  匠心精神,打造卓越品质

  德国一向以严谨而闻名于世界,而也正是由于这种严谨的工作态度,让Wineo从成立之初就拥有了极致的匠心精神,打造出卓越的产品品质。

  为了保证木地板都拥有最佳品质,Wineo工作人员每天和各种检测数据打交道,对地板做上百次的检测和各种破坏性的实验,有一项数据不达标,整个批次的地板都将作废,只有所有指标达到或高出厂标和欧标后,才能流通销售。

  ▲破坏性测试

  崇尚技术,成就卓越性能

  或许正是基于德国严谨的基因,Wineo在产品上力求完美,不断突破创新,一直主张通过技术创新成为强化地板届的黑马,并投入大量精力,因此具有强大的研发优势,在雄冠全球的德国制造业中,成为德国创新型企业100强品牌。

  技术创新让Wineo不仅成为7年0投诉的保持者,同时还成就其卓越的产品性能,2019最新研发的防水技术,吸水膨胀系数仅在5%左右,远低于国标3倍之多,强大的防水性能让Wineo木地板完美适用于卫生间厨房干区,不用时刻担心湿哒哒的水渍对地板造成什么影响。

  ▲最新防水测试

  恪守环保理念,极低甲醛释放量

  除了品质与性能外,对人居环境的关注,让Wineo更加注重地板的环保安全性。因此,他们严格把控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原料,甚至是苹果表皮涂的石蜡,都不被允许添加的,唯一的目是降低地板的甲醛释放量,让家里的孩子和老人都能放心使用,荣获了世界上最古老的德古蓝天使环保认证。

  Wineo木地板凭借强大的创新技术,在强化木地板界独领风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