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过时的黑白灰,这样的家美极了!

icon 2019-11-04 14:35:44
icon 0

摘要:金钢铂林深灰的单拼沙丘白纹橡作为地面底色,粗犷的纹理,生动而富有活力……

  项目名称:万科璞悦山

  项目地址:广东深圳

  套内面积:173㎡

  地面地板:单拼沙丘白纹橡

  案例中设计师利用经典的黑白灰作为主色调,奠定了整体的简约装修风格,同时采用金钢铂林深灰的单拼沙丘白纹橡作为地面底色,粗犷的纹理,生动而富有活力,给整个空间增添一份自然的亲近感,同时设计师对户型布局做了调整,增加了西厨、书房、客卫清洁间等功能空间,提升生活品质。

  部分施工图

 玄关

  步入玄关,单拼白纹理橡木地板粗狂的纹理首先抢占视觉先机,黑色的背景墙在白色的岩石纹理中游走,仿佛置身于水墨画中,轻松自在。

  客厅

  冷色调的客厅,令人安静、沉稳,案例中的业主十分注重生活品质,享受宁静所带来的生活环境,所以在客厅的色彩上选择上,设计师在不同区域采用同一种色彩,来营造干净、简约的氛围。如用少量的黑色做点缀,背景墙上使用大片的水墨白,同时为了Hold整个客厅风格,地板大面积使用深色,避免出现头重脚轻的感觉。

   

 餐厅

  好的色彩搭配能够营造一个愉快的用餐氛围,同时也能塑造好的用餐习惯。设计师依然采用经典的黑白灰,来演绎沉稳又不失格调。为了让用餐人的心情舒适,设计师在餐厅中用黑、白作为点缀,地面色彩保持不变,同时将之前的阳台舍去,改为透光的玻璃,让家人阳光中就餐,从早上开始就元气满满~

  卧室

  卧室更注重睡眠,所以色彩的选择更注重安静、静雅,沉稳的黑色几乎占据了整个墙面,窗边柔和的蓝色是整个空间的一抹亮色,为卧室增添一抹活力,同时配合挑高大块的玻璃窗景,提升空间明亮度。

 衣帽间

  衣帽间以灰为主打色,白纹理橡木的浅灰作为辅助色,平衡衣帽间的整体色彩,整体造型复古大气,厚重感十足,无论是从地面还是墙面的选择,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尊贵,沉稳又不失格调。

  黑白灰的家居搭配,与其说是创造舒适的家居氛围,不如说是在演绎一幅永不过时的艺术作品。

  注:图片素材来源于未耒设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