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森家居“拎包入住落地实操特训”第二期圆满结束

icon 2021-03-25 15:59:39
icon 0

摘要:拎包落地实操,渠道变革路上利润突围。

  草长莺飞季,厚积薄发时。历经蛰伏的一年,迎来新的惊喜。一场只属于家居拎包人的实操特训于3月23日圆满落幕。拎包落地实操,渠道变革路上利润突围。

  2021年3月21-23日,由深圳市柏森家居与江苏艾佳生活联合主办的“拎包入住落地实操特训”第二期,在深圳正式开启。

主讲人:沈楠

(柏森家居新零售总经理、深圳家装家居协会理事长、 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副秘书长)

特邀主讲人:李晨薏(国家认证领导力高级导师)

特邀主讲人:杨涛(保利美居负责人)

实操讲师:尹浩

     

实操讲师:王晶

  200位拎包人的饕餮盛宴。来自家居、地产、电器、智能等各行各业精英,纷纷齐聚一堂,现场打通拎包入住整套标准化流程:策划-广宣-人员-楼盘-产品-样板间-落地-盈利。  

  此次特训从国家政策支持-拎包市场趋势-拎包流程输出-实操落地办法全线贯穿。

  期间现场对接地产、平台与供应链资源。促进整合变革之路。

  柏森家居单楼盘单品牌业绩突破1000万的战果正是主讲导师-沈楠老师携团队打造的行业奇迹。本次沈楠老师将自己的成果经验梳理成标准化的拎包实操流程,倾心为所有学员解惑、剖析。

  期间各位地产、家居平台大佬开展论坛为学员赋能模式与资源。

  在特训期间有幸采访到,本次特训课程主讲老师-沈楠老师,老师对于家居的拎包入住给出了以下结论。

  记者:柏森家居和艾佳生活与地产物业来共同举办本次《拎包入住特训营》的目的是什么?

  沈楠:首先,地产物业与家居服务商未来定是共融共存。打破前后端的沟通壁垒是趋势,这样才能符合消费者的最佳利益。其次,特训营旨在赋能所有家居行业的服务商,让大家在转型多渠道发展的过程中少走弯路,更快速掌握拎包入住服务的核心,借道超车。

  记者:拎包入住商学院与普通培训公司的区别有什么呢?

  沈楠:我们商学院的主讲老师都是实操型人才,都是总结自身的实操经验,再来做经验分享与实操传授,市场上没有实战经验就没有发言权。

  记者:拎包入住商学院还会提供什么课程和服务?

  沈楠:根据本次大部分企业反馈的需求,后期我们会推出供应链整理,企业专场,人才输出等服务。课程方面会推出《经销商如何转型多渠道发展》《销售型设计&设计型销售》《操盘手的多维领导力》《硬装设计师的软装力》等等符合市场痛点的实战落地课程。

  柏森拎包入住商学院致力服务全行业,推行拎包落地实操。欢迎所有的家居人一同为终端业主打造一站式的空间解决方案。一起将拎包入住做到极致。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纳公馆 | 设计,让空间足够容纳你的故事名雕大朗分公司:以步丈量,所向披靡嘉宝莉以都市生活实验室·N³亮相深圳家具展,带来全体系的涂装解决方案梅溪广场分公司——冠军加冕,初生牛犊不畏虎!名雕公益 | 爱心绘梦,共沐书香重磅 | 2021年名雕美家世邦春季招商大会火热报名中携手并进,财富共赢:4.13七彩人生开启直播招商序幕,不容错过!光照未来|LUF设计大奖启动礼盛大举行!东莞展完美收官│新美荟2021新品 惊艳首发梵几Pop-Up | 深圳万象天地美学空间正式登场CIFF广州 | 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盛大开幕:促进家居行业传统消费升级、服务构建新CIFF广州 | 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深化战略合作海福乐创新移动展厅登场深圳国际家具展,展示一体化五金空间解决方案海纳公馆 | 设计,让空间足够容纳你的故事Lamex美时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多个特展引爆未来办公概念名雕大朗分公司:以步丈量,所向披靡荣源木业亮相深圳家具展,致力打造全产业链木材服务平台嘉宝莉以都市生活实验室·N³亮相深圳家具展,带来全体系的涂装解决方案【名雕动态】"匠心质造 幸福美家"完美落幕,还有幸福大礼即将送达!名雕客户专访-【莲花山高尔夫别墅】享受生活优雅与闲适,从这一方雅居开始梅溪广场分公司——冠军加冕,初生牛犊不畏虎!名雕公益 | 爱心绘梦,共沐书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