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设计案例|轻奢诗意,亦简亦华

icon 2022-11-02 11:20:01
icon 0

摘要:联邦设计案例|轻奢诗意,亦简亦华

  ❝

  生活的艺术

  装满了自己的四季人生

  ❞

  “家,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优雅、宽敞又处处方便我们生活的居所。无关奢靡,也无需摩登,轻奢有度,亦简亦华。”这是屋主对家最初的期待。

   

  现代轻奢的开放式客餐厅,偌大的落地玻璃窗有着先天的采光优势,遵循自己的喜好,整体采用了冷灰色调。

  走进极简的空间,人会豁然开朗,一眼就能感知到家具与软饰交融所带来的轻奢调性。

  纵向客餐厅,打破传统格局,这里不只是用餐的场所,大多数时候,这里提供了全家人办公、小憩、娱乐的共享空间。

  用朴素的颜色,还原生活最本真的模样。餐厅一眼望去,大地色的主色调没有张扬的元素,有的只是窗外的风景独好。

  开放式餐边柜,极具展示功能,搭配橄榄绿色的餐椅做点缀,让空间又多了几分灵动与气韵。

  以艺术之美妆点生活,生活的艺术也由此升华。主卧的设计,更多地将设计巧思放在角落的细节上,打造美感与功能兼备的舒适睡眠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