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厨房、桑拿房主卫、三面通透主卧?!我家请按照这套别墅的标准去设计!

icon 2023-08-25 17:29:24
icon 0

摘要:每一个理想家都是无与伦比的,它不仅仅是一个房子,也是承载着一个家庭的无数期盼,是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期盼。

  客厅采用无主灯设计,搭配全屋通铺, 让大厅简洁透亮,打好舒适的底色。软装选择高级的米色系,为轻奢氛围的描绘贡献出柔软舒适的一笔。

  少量的蓝色、橙色、褐色散落周围,极好地平衡色彩,也让沙发区意趣盎然。

  储物柜背景的设计是客厅一大亮点之一。设计师大胆创新,取消传统纯墙面背景,创新的将墙面和储物柜结合起来,二三分区。

  深褐色的柜体光线逸散,与质感冷润的大理石搭配相得益彰。那是木材与石材的碰撞,是温暖和冷冽的冲击,是无与伦比的轻奢之美!

  餐厅设计师布置得很巧妙。餐桌位于正中位置,左边是大面积落地窗,引进大量自然光线,开阔透亮。前面走两步就是厨房,高效动线,联动便利。右边是吧台空间,丰富餐厅功能,同时这里摆放大量上好美酒,可以随时小酌几杯。

  当灯光打开的时候,环形灯开始散发魅力,熠熠生辉的灯光肆意渲染着氛围,仿佛一朵奢华的花朵在盛放,一股高级的华贵感拂面而来~

   

  如果你喜欢牛油果,那你对这个厨房一定爱不释手!所有的橱柜全部涂上牛油果的黑绿色,这是种独特的、鲜嫩的、生机勃勃的渐变绿,不需要其他修饰,本身就很好看。

  相比于传统的黑白灰,牛油果色厨房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低调耐看。

  在和业主沟通中,设计师了解到业主对于舒适感的定义就是自然、舒适,喜欢自然而然的东西。

  因此在设计时,有别于传统一面开窗的主卧,设计师创新地将床头背景墙两边也打造了窗户,加上右侧大面积落地窗,形成三面采光的通透格局,让自然环境更多地融入房间。白天即使不开灯,房间内也没有自然光线照耀不到的阴暗角落。

  主卧走过来就是一间内置衣帽间,处在浴室和主卧之间,动线设计合理,对于怕麻烦的人来说是极其舒心的。

  中间设计了岛台,既可在换衣服时用于临时放衣服,又可作为一个展示柜、储物柜,为衣帽间的功能和颜值增彩。

  再进去就是一个主卫,花纹岩板铺满空间,简洁高级。采用四段式干湿分离分离设计,尽可能保持空间的干燥,避免积水。

  此外,主卫单独设计了一个蒸房,平常在家即可享受水蒸气spa,享受健康的高质生活。

  喝茶一般都是在特设的环境中,这是一种仪式和端重,因此喝茶环境很体现主人的个人品味和习惯。

  设计师在茶室设计时,也是根据业主习惯,让茶室四周的空间足够宽阔,背景即是落地窗,自然而亮敞,整个布局让坐在这里品茶之人能够享受到足够的自由和宁静,沉浸式品茗。

  每一个理想家都是无以伦比的,它不仅仅是一个房子,也是承载着一个家庭的无数期盼,是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期盼。

  名雕装饰秉持业主满意为服务目标,专注于为广大业主实现理想家的完美落成,实现生活质量的进一步跃迁!

  项目名称 |  帝景中央

  项目户型 |  360㎡别墅

  项目地址 |  中国东莞市

  设计风格 |  现代轻奢

  服务团队 |  东莞名雕愉景设计团队

  主创设计 |  熊佳丽、帅军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M-Design | 小户型怎么装才不拥挤?满分答案这不就来了设计落地为什么选东莞?这场为期4天的展会是最好的注解左右家居持续助力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共赴沙漠种树植心光影交织,定格潮流美学丨扬名国际家居“潮物生活”主题展 圆满绽放《家居百强榜》正式发布 东莞有了自己的声量放大器产设融合 东莞表率!2023东莞国际设计周创造者之夜开启全国设计行818开幕啦!2023东莞国际设计周,再塑全球家居聚焦点!金钢铂林三层实木国际高定案例丨自然主义美学 华丽绽放LifeSmart 又双叒在国际赛事上获奖了2023库斯家居秋季新品,让年轻人都惊呼好看喜报|名雕装饰股份又获一项国家专利琪辉家居:从单品功能迈向全屋功能,领跑新风口M-Design | 小户型怎么装才不拥挤?满分答案这不就来了设计落地为什么选东莞?这场为期4天的展会是最好的注解左右家居持续助力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共赴沙漠种树植心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光影交织,定格潮流美学丨扬名国际家居“潮物生活”主题展 圆满绽放《家居百强榜》正式发布 东莞有了自己的声量放大器产设融合 东莞表率!2023东莞国际设计周创造者之夜开启全国设计行818开幕啦!2023东莞国际设计周,再塑全球家居聚焦点!金钢铂林三层实木国际高定案例丨自然主义美学 华丽绽放LifeSmart 又双叒在国际赛事上获奖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