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奖红毯周韦彤透视黑装 盘点女明星透视装

icon 2011-10-24 08:19:20
icon 0

摘要:28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于10月22日在安徽合肥举行,宅男女神周韦彤一身透视黑装性感迷人。

  第中国电影金鸡奖是我国最权威、最专业的电影奖!百花奖、金鸡奖、华表奖一起并称中国电影的三大奖:百花奖是观众奖,金鸡奖是专家奖,华表奖是政府奖,这三个奖是经中共中央批准的三项常设全国性文艺大奖。这三个奖是分别代表我国最高观众认可、最高艺术水准、最高政府鼓励的三大电影奖项!  金鸡奖影后 周迅 蒋雯丽金鸡奖诞生于1981年,因当年属中国农历鸡年,故取名中国电影金鸡奖。以金鸡啼鸣并激励电影工作者闻鸡起舞。

  ${显示图片4}

  28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于10月22日在安徽合肥举行,宅男女神周韦彤一身透视黑装性感迷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