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新趋势丨这几个家装“爆款”,舒适又高级!

icon 2021-08-25 17:57:46
icon 0

摘要:解锁美式风格,让想象力和创造力尽情释放!

  Despite knowing the journey and where it leads, I embrace it and welcome every moment.

  身处城市的钢筋水泥森林

  时常梦想把家变成花园的模样

  解锁美式风格

  让想象力和创造力尽情释放!

  01

  锦绣山河观园

  美式轻奢

  名雕深圳新绿岛分公司出品

  浅色系作为客厅主色调,搭配金属线条,打造轻奢耐看的简美气质。

  一整面开放格书柜,增强收纳功能的同时,更给客厅带来别具一格的书香气息。

  整体配色清新明亮,少许深色运用不显压抑反而更为吸睛。

  轻盈的大吊灯和两侧装饰灯自然垂落,优雅时尚而又简约清爽。

  02

  招商海月

  现代美式

  名雕深圳智慧广场分公司出品

  大面积的浅灰色调设计,打造空间的明亮通透之感。

  局部采用木饰面装饰,木色让人感受家的温暖。

  在空间融入风情色彩,搭配艺术化的装饰品,充分体现了屋主人的不凡居家品味,实现功能与艺术的双重享受。

  03

  君子广场

  美式简约

  名雕深圳智慧广场分公司出品

  简单明了的线条和金属,勾勒着空间的不同区域。

  丰富的色彩和材质相互碰撞,整体色调温暖而轻巧,清丽而高级。

  大面积落地窗将光与景自然地漫入空间,融入生活,光影成为家中的点睛之笔。

  空间以无界线概念展开,达到便利性与空间感的和谐统一,处处透露着生活的精致与品位。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圳发布6000亿时尚产业规划,左右家私被点名为本土时尚品牌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都市精英的千平现代简约奢雅私宅国安居凤岗大运店8月29日盛大开业!展昭何家劲亲临助阵! 甲醛超标危害大,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来支招名雕实景 | Get高净值人群住宅设计,气质拿捏得稳稳的!DANDI HOME | 460㎡现代中式别墅,东方美学的现代演绎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纯粹淡雅的现代私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高雅轻奢的艺术品质家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惊艳了时光的欧式别墅大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异域情调的现代美式雅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清新优雅的现代新中式家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超大平层的简奢格调家宅深圳发布6000亿时尚产业规划,左右家私被点名为本土时尚品牌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都市精英的千平现代简约奢雅私宅国安居凤岗大运店8月29日盛大开业!展昭何家劲亲临助阵! 甲醛超标危害大,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来支招披荆斩棘正当时 有颜有品有质量名雕实景 | Get高净值人群住宅设计,气质拿捏得稳稳的!DANDI HOME | 460㎡现代中式别墅,东方美学的现代演绎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纯粹淡雅的现代私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高雅轻奢的艺术品质家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惊艳了时光的欧式别墅大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