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首席设计师陈华钦:优雅,是一种生活态度

icon 2022-05-18 12:11:00
icon 0

摘要:优雅的生活态度

  23年以来,名雕装饰股份始终坚持以设计为核心,专注内部设计师专业实力的提升。在引领家装设计标杆的路上从未止步,不断挖掘设计的专业力量,以更高的专业水平引领行业设计标准,创领家居设计新高度。5月18日,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于佛山燃情登场。

  在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现场,新浪家居专访深圳二区华商首席设计师陈华钦,就设计理念、成长经验、家装趋势等话题展开对话。

   

设计·成长

  【新浪家居】在名雕从业设计多年,是什么让您一直坚持到现在?公司/团队对您最大的影响是什么?

  【陈华钦】首先名雕的平台优势管理规范标准化,公司对客户的保障,让设计师更有底气给客户做到品质环保落地服务等等的承诺,设计装修做完还能跟客户成为好朋友。其次名雕就像一个大家庭,海纳百川,相互成就,同事之间的团结互助,都让我充满动力。

  【新浪家居】服务越来越多的高端客户后,您的设计理念是否有变化?

  【陈华钦】最初的设计考虑的是合理的布局,服务越来越多的高端客户后,对于设计开始有了深层次的理解,更能明白家是一个避风港,同时也是一种传承。一个客户理想的家不光是合理的布局,更多的是家庭的温暖舒适与放松,满足每个空间的定义,生活与习惯性格上的结合,让客户有回家的喜悦。

设计·荣誉

  【新浪家居】今天是名雕首席设计师的授牌典礼,请问您荣获首席设计师的荣誉称号,有何感受呢?(必答题)

  【陈华钦】很荣幸能荣获这个首席设计师的称号,非常感谢公司能给到我们一个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能在这个平台上成长提升自我,也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多年的栽培与同事的帮助,同时也感谢我的每一位客户对我们作品的认可工作的支持。所谓说能力越大责任越重,再往后的工作中我将全力以赴的对待这份荣誉,对待这份工作跟我的每一位客户。

作品赏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首席设计师黄倩男:用有限空间,做无限设计名雕首席设计师邹旭玲:知命不惧,日日自新名雕首席设计师黄衍超:不忘初心,以设计抒写人文美学名雕首席设计师程天杰:告别黑白灰,做有温度的设计名雕首席设计师胡进峰:以设计之名,传承东方美学情怀名雕首席设计师童超:以人文尺度丈量设计,以设计感知人文名雕首席设计师王思文:形式追随功能名雕首席设计师王奋:回归家的本质,诠释美学和功能的统一快讯 | 探秘家居的柔软时代 《论「居」面》第6期明日举行名雕首席设计师娄明:去繁从简,让设计回归本真名雕首席设计师任跃:探寻纯粹空间的简奢美学快讯 | 梦百合倪张根回应转让股份事宜名雕首席设计师黄倩男:用有限空间,做无限设计名雕首席设计师邹旭玲:知命不惧,日日自新名雕首席设计师黄衍超:不忘初心,以设计抒写人文美学名雕首席设计师程天杰:告别黑白灰,做有温度的设计名雕首席设计师胡进峰:以设计之名,传承东方美学情怀名雕首席设计师童超:以人文尺度丈量设计,以设计感知人文名雕首席设计师王思文:形式追随功能名雕首席设计师王奋:回归家的本质,诠释美学和功能的统一快讯 | 探秘家居的柔软时代 《论「居」面》第6期明日举行名雕首席设计师娄明:去繁从简,让设计回归本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