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首席设计师黄倩男:用有限空间,做无限设计

icon 2022-05-18 12:10:00
icon 0

摘要:用有限空间,做无限设计

  23年以来,名雕装饰股份始终坚持以设计为核心,专注内部设计师专业实力的提升。在引领家装设计标杆的路上从未止步,不断挖掘设计的专业力量,以更高的专业水平引领行业设计标准,创领家居设计新高度。5月18日,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于佛山燃情登场。

  在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现场,新浪家居专访广州番禺万达分部首席设计师黄倩男,就设计理念、成长经验、家装趋势等话题展开对话。

设计·责任

  【新浪家居】您是如何理解家装设计师这个职业以及从事这个行业的自己?

  【黄倩男】这是一个痛并快乐着的一个职业,每天处理不同的设计事务,关注行业的动态,手上接的各种案子,客户的对接,工地问题的处理,这些种种都会占据我们生活的全部,但当设计落地出来的那一刻,会有非常大的成就感,这是所有设计师都能体会到的,而且这些项目当中都能不断地让我们去学习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为客户解决问题也会变得得心应手。时代在进步,我们也要与时俱进。

设计·成长

  【新浪家居】根据您的经验判断,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流行的家装趋势吗?

       【黄倩男】近几年随着整体社会品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高端客户开始重视室内设计。他们知道品质不是拿钱堆出来就可以,还需要好的设计师把他们的想法呈现出来,所以越来越多的高端客户会尊重并采纳设计的一些合理建议和想法。设计的大环境越来越好,我们得到尊重的同时也要拿出好的作品,这样才能相互成就。在设计理念上从以前的豪华、奢侈的风向也变成了更多个性及舒适的实用性走向。

设计·荣誉

  【新浪家居】今天是名雕首席设计师的授牌典礼,请问您荣获首席设计师的荣誉称号,有何感受呢?

  【黄倩男】很荣幸被评选为首席设计,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激励和责任。感谢公司对我的认可,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对我的提携与帮助,也感谢公司给了我们一个没有天花板的平台,可以与优秀同行,遇见更好的自己,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作品赏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首席设计师邹旭玲:知命不惧,日日自新名雕首席设计师黄衍超:不忘初心,以设计抒写人文美学名雕首席设计师程天杰:告别黑白灰,做有温度的设计名雕首席设计师胡进峰:以设计之名,传承东方美学情怀名雕首席设计师童超:以人文尺度丈量设计,以设计感知人文名雕首席设计师王思文:形式追随功能名雕首席设计师王奋:回归家的本质,诠释美学和功能的统一快讯 | 探秘家居的柔软时代 《论「居」面》第6期明日举行名雕首席设计师娄明:去繁从简,让设计回归本真名雕首席设计师任跃:探寻纯粹空间的简奢美学快讯 | 梦百合倪张根回应转让股份事宜《中国家装十年》白皮报告发布暨深圳家居十年成就百人榜揭晓盛典闪耀鹏城名雕首席设计师邹旭玲:知命不惧,日日自新名雕首席设计师黄衍超:不忘初心,以设计抒写人文美学名雕首席设计师程天杰:告别黑白灰,做有温度的设计名雕首席设计师胡进峰:以设计之名,传承东方美学情怀名雕首席设计师童超:以人文尺度丈量设计,以设计感知人文名雕首席设计师王思文:形式追随功能名雕首席设计师王奋:回归家的本质,诠释美学和功能的统一快讯 | 探秘家居的柔软时代 《论「居」面》第6期明日举行名雕首席设计师娄明:去繁从简,让设计回归本真名雕首席设计师任跃:探寻纯粹空间的简奢美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