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HING和信国际陈杰:相信原创设计的力量,以“曲线”之美传递生活温度

icon 2022-09-13 10:51:40
icon 0

摘要:致敬眼光卓越的少数派

  9月5日至8日,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正式开幕。围绕“高定与设计”两大核心,继续做强做优设计、软体、高端定制等核心题材,涵盖设计、沙发、睡眠等家居全产业链近百个细分品类,致力打造家居全产业链聚合协同和高效对接平台,引领家居产业融合发展和家居消费升级。

  本次展会,HOTHING和信国际盛装亮相,以天文望远镜为灵感,“未来之旅”为名,开启了一场对未来的探索与想象。

  每件产品都有属于自己的脉络,每个创意都自成体系,以独立的曲线哲学,致敬眼光卓越的少数派,坚持为中国原创设计力量发声,这是HOTHING和信国际的初衷,也是她不变的追求。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HOTHING和信国际创始人陈杰,就新品亮点、原创设计等话题展开对话。

▲HOTHING和信国际创始人陈杰▲HOTHING和信国际联合创始人陈杰

  延续曲线哲学,尽显品牌芳华

  不刻板,不设限,不逐流,不怕光芒耀眼;

  不喜经验主义,不做审美附庸,不当未来的旁观者。

  作为一个拥有独立语言设计的原创生活品牌,HOTHING和信国际此次亮相,延续品牌现代主义风格家居的轻奢诠释,以其标志性的语言,让入场观众一见倾心。

  据陈杰介绍,今年的展厅强调“曲线”之美,不仅体现在其展厅外部和内部的设计之中,也表现在产品的设计之上。

  以C位沙发为例。C位弧形沙发的造型来自月半弯的灵感,是东方诗意的表达;从眼睛到心灵,将东方灵性,融入到当下生活中,衍生出新的生命力。

  不局限于矩形的设计语言,从体量的自由排列和围炉而坐的设计理念中汲取灵感,使空间围绕中央大厅分布,鼓励好友相聚,围炉而坐,倾心交谈。

  作为沙发中的浪漫主义,具有来自东方雅痞的设计原力。格局中有创意,优雅中有俏皮,细节中有温度,是HOTHING雅痞美学中代表性作品。不仅在原料工艺上做到了精益求精,坚持原创的信仰设计,更是传递对生活的理解和对未来的想象。

  曲线,是HOTHING和信国际标志性的语言。陈杰表示,不只本次展会,HOTHING和信国际全国的门店设计,都延续了这种设计语言。

  坚持原创力量,赋能品牌价值

  勇敢去发光,而不是被照亮。作为一个充满开拓精神的先锋品牌,HOTHING从不曾停止探索的步伐,以设计的独立语言,令品牌及产品自成一家。

  “只有做原创,才可以将品牌做成。”陈杰认为,品牌须有自己的特色——独属于自己的灵魂与精髓,尤其在当下处处都透露着同质化的消费时代,若只是模仿和抄袭,肯定不能产生感召力和影响力,品牌也不能走得长远。

  因此,在未来的发展规划当中,HOTHING和信国际将从产品研发、经销商门店等多方面着手,全面发力。产品研发上,加大研发投入,依托长期积累的技术研发优势、丰富的生产经验,以及创新的生产工艺,提升品牌综合竞争力;品牌门店方面,一方面提升新店开店质量,另一方,对现有店面进行优化升级,提升品牌形象。

  据陈杰透露,2022年HOTHING和信国际开店数量比较理想,1000平方米以上的新店数十家,现在正在设计、装修的店总共有二十多家。他表示,品牌基本上都是大店,对合作经销商而言,投入成本并不小,但从当下开店数量和质量来看,经销商对品牌及产品都充满了信心。

  时尚奢华的表达方式有多种,HOTHING和信国际却独辟蹊径选择了一条少有人走的路。用优质的材质,搭配传统的手工技艺,确保每件作品都有非凡品质;以有趣的灵魂,碰撞思想的火花,让设计传递生活的意境与温度。

  由心而发,相信原创的力量,未来有所不同,未来依然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联邦家私钟海舟:全案5D定制,理想亦可照进现实CBD家居 | 清雅栖居,极简风也有温度有质感左右家居:沙发材质如何选择?CAMPO DE’ FIORI顾坚:以品牌优势构筑竞争壁垒 赋能终端破局视线 | 看了两天虹桥展,这些家具企业治好了我的焦虑华诺家具:修炼内功,厚积薄发雅兰刘瑞照:质量之魂 存于匠心,雅兰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确定二次创业再出发的库斯家居,将走向何方?质量之魂 存于匠心,雅兰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Kaadas凯迪仕荣登《2022年中胡润全球瞪羚企业》榜单 智能锁行业唯一入围企业金钢铂林进口地板丨大自然的奢侈品,这才是一个家最宝贵的财富卖场周刊 | 居然之家数字化转型提速;红星美凯龙2022上半年营收69.57亿元联邦家私钟海舟:全案5D定制,理想亦可照进现实家具周刊 | 虹桥展观后感;浦东家具家居双展延期德国威诗勒沙发:续写73年荣耀历史新篇章美学新境,舒适进阶——慕思股份携两大沙发品牌亮相上海家博会打造人生五大阶段理想居所样本,名雕装饰推出“五宅一生”设计理念CBD家居 | 清雅栖居,极简风也有温度有质感左右家居:沙发材质如何选择?CBD家居:深度赋能,助力经销商收获“线上增量”CAMPO DE’ FIORI顾坚:以品牌优势构筑竞争壁垒 赋能终端破局视线 | 看了两天虹桥展,这些家具企业治好了我的焦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