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美国蕾丝床垫发布声明:众多电商平台涉嫌假冒

icon 2022-09-14 18:03:42
icon 0

摘要:美国蕾丝床垫发布声明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美国蕾丝床垫发布声明称,经相关部门查实,存在部分无官方授权商家或个人在第三方平台(如某音、某宝、某猫、某鱼等)非法售卖同款假冒、伪劣的美国蕾丝产品,严重扰乱市场秩序,致使消费者无法得到售后保证。为维护公司品牌形象,保障经销商及消费者权益,品牌给予无授权商家或个人的售假行为严厉警告,并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为避免消费者购买无保障、无售后服务的假冒伪劣产品,品牌官方账号对第三方平台无官方授权商家进行了公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线 | 八成以上门店盈利,这个虹桥展明星家具品牌是怎么做到的?斗柜的逆袭,藏在角落里的优雅Noiseless•無聲|以茶为魂,点亮空间之美企业喜讯 | CBD家居上海展斩获双奖,赋能品牌建设,创新发展!HOTHING和信国际陈杰:相信原创设计的力量,以“曲线”之美传递生活温度联邦家私钟海舟:全案5D定制,理想亦可照进现实CBD家居 | 清雅栖居,极简风也有温度有质感左右家居:沙发材质如何选择?CAMPO DE’ FIORI顾坚:以品牌优势构筑竞争壁垒 赋能终端破局视线 | 看了两天虹桥展,这些家具企业治好了我的焦虑华诺家具:修炼内功,厚积薄发雅兰刘瑞照:质量之魂 存于匠心,雅兰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视线 | 八成以上门店盈利,这个虹桥展明星家具品牌是怎么做到的?斗柜的逆袭,藏在角落里的优雅Noiseless•無聲|以茶为魂,点亮空间之美企业喜讯 | CBD家居上海展斩获双奖,赋能品牌建设,创新发展!HOTHING和信国际陈杰:相信原创设计的力量,以“曲线”之美传递生活温度联邦家私钟海舟:全案5D定制,理想亦可照进现实家具周刊 | 虹桥展观后感;浦东家具家居双展延期德国威诗勒沙发:续写73年荣耀历史新篇章美学新境,舒适进阶——慕思股份携两大沙发品牌亮相上海家博会打造人生五大阶段理想居所样本,名雕装饰推出“五宅一生”设计理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