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实景|180㎡现代私宅,冷调下的暖意生活

icon 2021-08-25 17:33:35
icon 0

摘要:虽无轻奢的奢雅,但这简约纯粹的高级感亦让人心动。

  家是人情感和情绪的表达场域

  个性化的陈设风格

  恰恰展现主人的品位和生活态度

  如本案,虽无轻奢的奢雅

  但这简约纯粹的高级感亦让人心动

  01/ LIVING ROOM

  生活玩乐的意趣空间

  以灰白为框架,摒弃主灯,用灯带营造温馨氛围,深色墙面中和冷暖感,设计师将孩子玩耍天地和客厅有机结合,给家注入无限活力。

  俗话说“月盈则亏”,恰好的留白可以带来无限想象和艺术美感,没有过多的线条和色块堆积,简单富有层次,构建一幅绝佳生活理想图。

  造型独特的小摆件、艺术雕像和花卉,混合工业风的味道,自然与现代交织下,相互成蕴,精致有质感,体现主人的格调品位。

  02/ KITCHEN

  人间烟火气

  开放式的厨房能增大视野自由度,设计师将吧台与橱柜组合成小空间,既能享受下厨愉悦,又不失去家庭间交流联系。

  中西厨的区域划分很好规避杂乱感,适宜的橘红色点缀,丰富整体画面,在周末和孩子来场烘焙之旅,亦为乐趣。

  03/ BEDROOM

  休憩场所,颜值实用兼具

  卧室能让人卸下厚重铠甲,主卧延续客厅的美学基调,注重功能协调和布局,飘窗的户外景致,与室内的自然气息糅合,宁静安然。

  床头的隐藏氛围灯和金属吊饰提升高级感之余,灰色线条背景墙面也让空间不显单调。

  儿童房则强调个性偏好,可爱童趣的少女粉、素雅的日式榻榻米,各具特色,看似混搭的设计,却和谐交融,塑造别具一格的暖意现代大宅。

  ▪ 项目信息 ▪

  项目地址 / 欧柏美地

  项目风格 / 现代

  项目面积 / 180㎡-平层

  服务团队 / 名雕梅溪广场分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圳发布6000亿时尚产业规划,左右家私被点名为本土时尚品牌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都市精英的千平现代简约奢雅私宅国安居凤岗大运店8月29日盛大开业!展昭何家劲亲临助阵! 甲醛超标危害大,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来支招名雕实景 | Get高净值人群住宅设计,气质拿捏得稳稳的!DANDI HOME | 460㎡现代中式别墅,东方美学的现代演绎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纯粹淡雅的现代私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高雅轻奢的艺术品质家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惊艳了时光的欧式别墅大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异域情调的现代美式雅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清新优雅的现代新中式家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超大平层的简奢格调家宅深圳发布6000亿时尚产业规划,左右家私被点名为本土时尚品牌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都市精英的千平现代简约奢雅私宅国安居凤岗大运店8月29日盛大开业!展昭何家劲亲临助阵! 甲醛超标危害大,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来支招披荆斩棘正当时 有颜有品有质量名雕实景 | Get高净值人群住宅设计,气质拿捏得稳稳的!DANDI HOME | 460㎡现代中式别墅,东方美学的现代演绎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纯粹淡雅的现代私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高雅轻奢的艺术品质家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惊艳了时光的欧式别墅大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