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批《战国》挑战爱因斯坦 看书生家居

icon 2011-04-22 10:12:18
icon 0

摘要:据时光网数据,孙红雷、景甜(微博)、金喜善等人联合主演的《战国》还是在一片热热闹闹、真真假假的口碑争议中,以4800万的成绩称冠内地一周票房排行榜。

  ${显示图片4}   

  据时光网数据,孙红雷、景甜(微博)、金喜善等人联合主演的《战国》还是在一片热热闹闹、真真假假的口碑争议中,以4800万的成绩称冠内地一周票房排行榜。3D动画《里约大冒险》则凭借超强的口碑,以2800万的成绩紧跟其后,累计票房也已突破5000万大关。受到新片的冲击,前一周的冠亚军《单身男女》和《洛杉矶之战》上周总共只拿到1800万。

  ${显示图片5}

  蓝天工作室打造的3D动画《里约大冒险》4月8日在国内上映之后获得好评不断,编剧柏邦妮激动地发微博称,“森巴舞、贫民窟、嘉年华和足球,但是一切都做得非常到位!好久没看到这么好看的动画片了”。虽然5000万的内地票房并不特别给力,但在北美和其他地区的表现均十分惊人。该片4月15日在北美开画后,成为北美今年最卖座的影片,在全球范围内更已豪取1.29亿美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