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世界地球日:办公低碳

icon 2011-04-21 15:11:10
icon 0

摘要:如果没有地球,我们还能有家吗?答案自然是,没有。还地球一个家,也许看起来并不是个人力量能达到,但我们能做的其实很多,我们做了些什么,又还需要做些什么呢?无论是世界地球日,还是地球一小时,我们更需要的是每天每天的小小行动。为我们地球的家,做一...

  办公低碳

  办公用纸 缩小字号打印

  纸张对树木的浪费也很惊人,每吨用于造纸的木浆会消耗20棵大树,而一棵树一天能吸收16公斤的二氧化碳。

  在众多被浪费的纸张中,办公用纸绝对“名列前茅”,其中用于打印、复印的纸张浪费又占多数。因此建议,企业应该加强对员工在这方面的约束。个人在使用打印机时,最好减小页边距和行间距,并缩小字号;尽可能正、反两面使用,甚至可以节约一半用纸;尽量用薄些的打印纸。有关数据显示,一张厚纸的耗材是一张薄纸的2~3倍;字体能不加粗、不用黑体的就尽量别用,也能节省不少油墨或铅粉;打印前要校对文字,不要因为几个错字而浪费整张纸;建立废纸回收箱。此外,企业还可选用再生纸。再生纸是以废纸为主要原料,减少了对林木资源的消耗。经过技术加工的再生纸,不会影响使用质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