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骂声中夺冠 预定“金酸梅” 影迷 晒超级无厘头家居(6)

icon 2011-04-22 10:12:18
icon 0

摘要:据时光网数据,孙红雷、景甜(微博)、金喜善等人联合主演的《战国》还是在一片热热闹闹、真真假假的口碑争议中,以4800万的成绩称冠内地一周票房排行榜。

  ${显示图片4}

  @newyouth:看了《战国》,是烂片就不用多说了……但是不知从何时起,国内所谓的大片、史诗片都变得那么苦大仇深了!结局无一不是莫名其妙的破碎感,无一不是开局愁,中间更愁,结局最愁……

  @某唐:在看《战国》,看孙红雷一口一个‘膑blabla……’话说如果我没记错,小学时看过的一本拼音读物说,孙膑原本不叫孙膑,是受了剜去膝盖骨的膑刑,世人才称呼他为孙膑的……孙红雷版孙膑真是未卜先知神机妙算。

  @Smart-浩:刚刚看完伪大片《战国》。剧中孙红雷梳着瀑布般乌黑亮丽的秀发傻笑道:嘿嘿、涓!而吴镇宇则手执木梳、对镜梳妆回道:膑!我就不明白了,《战国》本应是一部气势恢宏的史诗,为什么退化成两个中年大叔之间的惺惺相惜,儿女情长。《战国》12日上映,目前已提前预定“金酸梅”,网友给其的平均分为56分――60分以下的垃圾片。影迷告白:难得一见的奇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