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骂声中夺冠 预定“金酸梅” 影迷 晒超级无厘头家居(5)

icon 2011-04-22 10:12:18
icon 0

摘要:据时光网数据,孙红雷、景甜(微博)、金喜善等人联合主演的《战国》还是在一片热热闹闹、真真假假的口碑争议中,以4800万的成绩称冠内地一周票房排行榜。

  ${显示图片10}

  网友声音

  @Zhang_Cheng_Lei:改编电视剧《三重门》的是《战国》导演金琛,当年拍完电视剧,韩寒曾表示“希望读者永远没有机会看到”。而金琛则大言不惭地说:“韩寒毕竟不是全才,不懂影视创作,情有可原。不能宠着韩寒,他已经是成年人了。”

  @胖小哥不想长大:看完《战国》我快疯了,希望尚未学战国史的孩子千万不要观看,先不谈影片本身的逻辑性,因为没啥可谈,简直就是摆脱地心引力的漫天飞舞。片名也是以偏概全,误导观众!而且金琛导演显然没有驾驭这么宏大题材的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