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获奖60万 运动家居让小户型灵活变换

icon 2011-07-05 10:29:24
icon 0

摘要:据《东方早报》报道,法网的历史性夺冠,让李娜迅速成为家乡武汉乃至湖北省话题焦点。不断升温的“李娜效应”也让不少湖北专家和学者讨论起如何打造李娜这张“湖北的体育文化名片”。

  据《东方早报》报道,法网的历史性夺冠,让李娜迅速成为家乡武汉乃至湖北省话题焦点。不断升温的“李娜效应”也让不少湖北专家和学者讨论起如何打造李娜这张“湖北的体育文化名片”。

  获“湖北跨越先锋”称号

  昨天,李娜迎来了自己第一个场外的荣誉头衔。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亲自为李娜颁发了“湖北跨越先锋”荣誉证书和60万元奖金。这样的待遇已经足以媲美奥运冠军,李娜甚至也将成为网球项目乃至职业体育项目中政府重奖的第一人。

  过去,湖北省对于体育人才的重奖大多围绕着奥运会等金牌运动员,以及引进体育人才上。2008年,湖北省对于北京奥运会冠军的现金奖励为一枚金牌60万元。如今,湖北省把与奥运冠军相同的现金奖励给予法网表现出众的李娜,也证明网球这样的职业化体育项目成绩越来越受到政府的关注。

  ${显示图片4}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