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携手美树家居呈奢华夜宴

icon 2015-06-17 15:26:40
icon 0

摘要:6.27日晚仁豪居品携手石家庄美树家居连锁联合呈现“奢华夜宴”疯抢3小时活动,截至目前为止,整个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推进当中!全场家具一折起购,精美礼品,免单大奖等您来拿!这个夏天,我们不为利,只让你爽翻一“夏”!

  石家庄仁豪迪诺雅狂欢日,夏不为利!

  6.27日晚仁豪居品携手石家庄美树家居连锁联合呈现“奢华夜宴”疯抢3小时活动,截至目前为止,整个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推进当中!全场家具一折起购,精美礼品,免单大奖等您来拿!这个夏天,我们不为利,只让你爽翻一“夏”!

仁豪居品携手美树家居呈奢华夜宴

  本场活动是中国梦的延续,是美树情的蔓延,也是仁豪居品打造大品牌,开启大动作的开始。作为仁豪·迪诺雅旗舰卖场之一,石家庄东明家具仁豪·迪诺雅专卖店为感恩回馈消费者,避开炎炎烈日,选择夜晚举行活动,是真心实意的替消费者着想,期待广大消费者的光临。

  凡是当天参与活动的新老顾客,只要扫描二维码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购买满5000元,即可抽取4999元的免单大奖;如果是持有贵宾卡的消费者只需凭卡就能领取价值699元的太空记忆枕、精美陶瓷以及环保袋,还能免费抽取现金红包!当然,也少不了冷餐洋酒,以及精彩的节目表演!

仁豪居品携手美树家居呈奢华夜宴

  去年以来,仁豪居品与中国好声音达成合作伙伴,开启娱乐化营销,塑造新的品牌形象!仁豪·迪诺雅作为仁豪居品旗下强力品牌,品质早已享誉市场,深入消费者心中。本着消费者至上的理念,活动现场超低价推出新产品,欢迎前往石家庄东明家具东二环、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抢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