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摩迪卡|做喜欢的自己,过闪闪发光的生活。

icon 2016-11-28 11:11:41
icon 0

摘要:房子可大可小,但生活态度却不会有半点妥协——第五大道。

我们总是在都市的纷扰中寻求一份可以慰籍心灵的安稳,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总希望可以有一方天地将我们包容。当严肃和繁琐的生活逐渐被简约和平淡取代,心里却总有那么一丝不甘。房子可大可小,但生活态度却不会有半点妥协——第五大道。


客厅的静谧时光

温馨舒适的生活氛围才是家的重点,自然流畅的空间布局搭配简洁别致的艺术氛围,使人与家具与空间产生一种亲切感,让生活的每个细节都温暖融洽。


在书的世界里来一场梦幻之旅

书房是提升自己精神世界的绝佳场所,在静谧的时光中,顺着文字,萌发思绪的幼芽,在一笔一划的勾勒中,慢慢生长,开花。在这个喧嚣的都市中,静静品味这美好的宜人时光。


餐厅里的味觉冒险

用餐环境的氛围与菜品的品质,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用餐的心情。不光要整洁,有条不紊还要通过陈列风格和别致的摆设为餐厅锦上添花,于是,一袭将美融入生活的智慧就在不经意之间悄悄落在嘴边。在无限的美感和精致中,享受一场美味的华丽冒险。


在岁月的长河中静待一份温暖

最好的告白就是陪伴,卧室见证着光阴的流淌,也见证着一份份温情与感动。生活的缩影不需要过分的华丽和刻意的雕琢,用色彩与线条的摆设将柔情的格调慢慢浸染,记录生活中的美好。

好的生活就是这样,无论和过去割舍,还是和未来相约,在这个温暖的家中,总能感受到来自家的爱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