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把自家改造成阳光美宅 看完想复制一套

icon 2017-02-06 14:21:33
icon 0

摘要: Jono Fleming是一位室内设计造型师,他和他的宠物狗Coco的家位于悉尼,花费了17个月的时间,自己进行重新改造这个小空间的家,他希望自己的家是世界上最舒适最放松的地方,足以卸去外界的疲惫。Jono说:“作为一个设计师我知道我的家...

阳光美宅阳光美宅

  Jono Fleming是一位室内设计造型师,他和他的宠物狗Coco的家位于悉尼,花费了17个月的时间,自己进行重新改造这个小空间的家,他希望自己的家是世界上最舒适最放松的地方,足以卸去外界的疲惫。Jono说:“作为一个设计师我知道我的家永远不会‘完成’,因为空间将不断发展。”

低矮的大沙发搭配小巧的茶几低矮的大沙发搭配小巧的茶几

  Jono希望这个家能带来绝对的舒适感,温柔的奶油白和木质家具是这个家的主元素。开放式的空间使室内空间格外明亮通透,阳光充裕的客厅内低矮的大沙发搭配小巧的茶几,增加美观度的同时也不会让空间显得拥挤。

室内小花园室内小花园

  内置阳台也是一个室内小花园,是多肉植物和热带植物的“家”,Jono告诉我们由于这里的气候非常舒适且阳光充足,种植这类植物是很好的选择,也为生活带来生命力。阳台和客厅的搭配精致且简约,用细节点亮家的每一个角落。

 阳台的一角 阳台的一角

  阳台的一角放置的一组休闲长凳来自宜家,这个空间是一片小绿洲,在家也能尽情享受阳光,惬意十足。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