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实录 | 德国美得丽中国区战略发布会

icon 2018-09-20 11:06:33
icon 0

摘要:德国美得丽作为欧洲现代家居领导品牌,以绿色环保,天然健康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纯粹的生活体验。对于中国家居消费市场而言,目前正处于消费升级迭代的时期,新消费群体对品牌和产品的消费认知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在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更...

发布会简介

                

德国时间9月19日,德国美得丽中国区战略发布会在德国雷达·韦登布吕克美得丽House Fair 展馆举行。

流程介绍

                

18:00-18:05
主持人陈冠翰开场致辞
18:05-18:08
德国美得丽第三代领导人奥利弗致辞
18:08-18:15
 德国美得丽出口部总经理马丁致辞
18:08-18:15
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 陈冠翰致辞
18:15-18:35
颁奖仪式
18:35-18:45
宣布战略合作伙伴

地点:德国雷达·韦登布吕克美得丽House Fair 展馆

时间:当地时间 9月19日 18:00

主持人: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 陈冠翰


开场

                

主持人陈冠翰致开场辞,他表示,德国美得丽在亚太地区、在中国都占有一定的市场,中国的消费者都很认可德国美得丽的品牌,相信德国美得丽产品的品质及服务。借本次德国美得丽亚太区战略发布会,在美得丽80周年之际,他带领的运营团队将引导更多的中国各地经销商,继续努力,让美得丽越来越好。


(从左往右)美得丽出口部总经理马丁、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陈冠翰、德国美得丽第三代领导人奥利弗

致辞

                

     德国美得丽第三代领导人奥利弗致辞,他提到,德国美得丽成立于1938年,至今已有80年的历史,目前已经传承了三代。德国美得丽80年来,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的理念,一直恪守质量标注,无论是产品的材料还是工艺都经过严格的层层把关。在德国美得丽是和宝马奔驰拥有同等地位的品牌,德国消费者非常认可美得丽,基本每个家庭都会有一件美得丽的产品。

德国美得丽第三代领导人奥利弗

颁奖仪式

                

     为对取得优良成绩、发挥重要作用的中国区运营团队表示感谢,德国美得丽总部第三代领导人奥利弗先生对中国区运营团队颁发“最佳合作伙伴奖”,运时通控集团总经理陈冠翰代表团队领奖并表示将继续引导更多的中国经销商,更加努力。


“最佳合作伙伴奖”

致辞

                

     德国美得丽出口部总经理马丁致辞,他首先对去到德国美得丽总部的同伴表示欢迎。他提到,德国美得丽这个源自德国东部Westphalia小镇的名字,从创始者Josef Höner的一个缝纫盒的故事开始,如今已经成为了享誉全球30多个国家、引领家具行业的耳熟能详的名字。在历经80年的智慧沉淀中,德国美得丽用实力构造了家具行业的蓝图,创造、开发出多种风格的整体家具系列,涵盖卧室客厅书房餐厅等生活场景,真正做到了概念家居的完美展现。

     他说,中国是德国美得丽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从1988年合作到现在,一直都是运时通独家代理德国美得丽。他表示也会继续为运时通,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美得丽最好的产品及服务,配合美得丽在中国市场的挺进,并对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

美得丽出口部总经理马丁

颁奖仪式

                

      美得丽出口部总经理马丁对中国各地优秀经销商颁发最佳服务商奖。


马丁为潍坊栾泗勇颁奖

马丁为台湾彰化刘彦均颁奖

马丁为台湾台南陈静芳颁奖

 马丁为台湾花莲李培璐颁奖

马丁为山东威海刘虹佳颁奖

马丁为上海卢传雷颁奖

 马丁为山东聊城李凯颁奖

马丁为湖北武汉周琼颁奖

 马丁为南京张刚颁奖

 马丁为广东广州吴浩维颁奖

开启战略合作

                

      新浪家居对德国美得丽颁发合作证书,正式开始战略合作关系,新浪家居华南副主编叶玲菊女士上台致辞。叶玲菊女士表示,新浪家居作为全球华人领先的家居媒体平台,打造了强大的平台影响力,其为全球泛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进行的品牌传播和形象塑造案例不胜枚举,以专业的媒体视角以及创新的策略赢得了客户以及广大网友的高度认可。她还表示,这一次非常荣幸能够携手国际知名品牌美得丽一起进行“品德之旅”,与大家共同来到德国,走进美得丽,感受匠心制造精工品质。她说,在刚才参观完美得丽总部之后相信在座的各位与她一样,无不为美得丽的品质、美得丽的文化所震撼和感动。美得丽作为欧洲现代家居领导品牌,以绿色环保,天然健康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纯粹的生活体验。对于中国家居消费市场而言,目前正处于消费升级迭代的时期,新消费群体对品牌和产品的消费认知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在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更佳的生活体验。他们愿意为品质买单,愿意为品牌买单,当一个品牌将品质做到如此极致,设计如此大方又人性化,那么,在消费者心里它一定是最好的,这也是美得丽在中国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最后她表示,新浪家居会一如既往支持美得丽的发展,期待并将继续见证美得丽在中国区的快速布局,最后,她祝愿大家此行满载而归。

(左三)新浪家居华南副主编叶玲菊女士

发布会尾声

                

最后,现场嘉宾一起合影,发布会实录到此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