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振家居副总经理高飞辞职 去年公司亏损7000多万

icon 2019-04-01 09:31:40
icon 0

摘要:3月31日消息,亚振家居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高飞的书面辞职报告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3月31日消息,近日亚振家居(603389)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高飞的书面辞职报告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资料图:高飞 资料图:高飞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高飞的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高飞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运行。

  公司2018年度业绩预亏的公告显示,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7000万元至-8000万元之间。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亚振家居主要从事中高端海派艺术家具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主导产品为“亚振”、“利维亚”、“亚振定制”品牌系列海派艺术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