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客户专访:珠光御景湾陈总, “不将就”勾勒出理想家

icon 2019-03-29 11:17:48
icon 0

摘要:谈及整个设计过程,陈总对未来的家有很多想法,但是自己对于设计的想法比较碎片化,而设计师郑工总能把他的想法具象化巧妙融入设计当中,整个家的每个角落都有属于他自己的气质。

  当人们解释“不将就”一词时,

  大多为贬义;

  但其实在生活中,

  “不将就”却是一个人对待生活最负责的态度,

  严谨执着、不得过且过。

  珠光御景湾业主陈总就是一个“不将就”的人,

  设计制造业出身的他,

  成就了他严谨、有想法的个性,

  对自己未来家的构想更是一点儿不马虎,

  甚至有点儿偏执;

  恰巧,遇见了一个同样“挑剔”的团队,

  一起勾勒出了理想家的模样。

  别出心裁,定制理想生活

  谈及整个设计过程,陈总对未来的家有很多想法,但是自己对于设计的想法比较碎片化,而设计师郑工总能把他的想法具象化巧妙融入设计当中,整个家的每个角落都有属于他自己的气质。

  客厅

  “其实这个房子细节,都是花了很多心思的,特别是我爱好赏鱼,家里客厅原本想要摆放鱼缸,但是郑工打破固有思维,在茶室打造一面水墙池塘,整个空间更加有味道了,这也是我最为得意的地方。”

 君子处世求同存异

  理想与现实设计与落地似乎总有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在整个装修过程中,设计师郑工、项目经理王工与陈总三人的想法,总是存在摩擦与矛盾,如何做到取舍得当,确实不是易事。

  餐厅

  “通常我们都会各抒己见,倾听对方的想法,然后再讨论改进,三人中每当有两个人的意见相同便会采纳,或者换一个三个人都同意的方案。”当面对不同想法的时候,主张求同存异的原则,也让整个装修过程有条不紊的进行,最终效果超出了自己的预期。

  书房

  不疯魔不成活

  说起为什么选择名雕,首先是因为名雕在惠州市场的好口碑之外,因此在陈太太说找名雕价格可能有点偏贵的时候,陈总也没有丝毫犹豫:“我们贵不怕,只要能出东西。”

  还有让陈总最为感动的就是细节到位,认真做事。工地上所有物料摆放整齐,没有一点儿多余的东西,也让对工作严苛的陈总非常满意。

  玄关

  “我们曾经最疯狂的一次,为了一个细节方案,讨论到从晚上十点半到第二天三点半才结束。”正是这样看似疯狂的行为,对于细节的工作态度,也让整个装修效果呈现惊艳。玉不雕不成器,一个理想的家居生活需要这么一群执着的人去打造。

  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经过一次装修,陈总与郑工、王工已经建立深厚友谊,最令陈总为满意的是,每一次的碰撞,不管是郑工还是王工,总是站在设计自己的家的角度进行。陈总说到:“他们让我最感动的一句话,就是把这个当做自己的家还要好”。把陈总当做是家人,细心将其特点爱好融入在家中的每一个角落,每次走进房里就能感受到家的味道。

  因为陈总喜爱浩瀚的星空,郑工便将星空“搬进”卧室,夜里可以看到星星闪烁,心情便豁然开朗。“入住之后我在家没事,都会打电话约他们一起喝喝茶,聊聊天,很幸运与他们相识成为朋友。”陈总如是说道。

  扫一扫,体验360VR

  一次选择,终生信任

  一开始,陈总对名雕的信任是带着问号的,出于平台的信任而开始接触的名雕。在接触的过程中,因为服务和认知的加深,变成对名雕的全然信任。一个好的平台加上高品质的服务,才能成就这一段让陈总满意的家装过程,才能让陈总决定下一套的房子的装修还是交给名雕。

  陈总与设计师、项目经理合影

  强大的平台实力,

  是为客户打造高品质家装服务的硬件;

  完善周到的服务,

  则是让客户享受家装过程的软件。

  在未来,惠州名雕还有很大的空间,

  为了能让客户享受更好的家装服务,惠州名雕一直在努力!

  20年坚守匠心与品质

  名雕只做客户满意的家装

  诚信315  精质筑万家

68000元家装保障卡限量发放

  赶紧扫描二维码领取吧

  更多活动详情请拨打活动热线400-062-228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